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德國原裝SEBO頂級吸塵器 機動輕巧 AIRBELT K1 ECO PLUS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德國原裝SEBO頂級吸塵器 機動輕巧 AIRBELT K1 ECO PLUS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德國原裝SEBO頂級吸塵器 機動輕巧 AIRBELT K1 ECO PLUS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德國原裝SEBO頂級吸塵器 機動輕巧 AIRBELT K1 ECO PLUS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德國原裝SEBO頂級吸塵器 機動輕巧 AIRBELT K1 ECO PLUS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德國原裝SEBO頂級吸塵器 機動輕巧 AIRBELT K1 ECO PLUS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RELIABILITY AS STANDARD !





白宮御用肯定 專業淨塵真夠力!

1978年設計第一台商用直立式吸塵器之後,全球最大商用吸塵器品牌SEBO本身就是品質保證,美國白宮、英國白金漢宮、俄羅斯克林姆林宮以及全世界大多數頂級飯店都指定選用SEBO吸塵器,是德國製造,商用品質的高規格保證!








































英國過敏協會指定! S Class三階段醫療級過濾系統!









SEBO AIRBELT D 配備 S Class三階段醫療級過濾系統,能去除至少99.97%的0.3微米粒子*。即使最細微塵粒,也能完全封存於密閉系統內,不會四處飛散,滿足氣喘病及過敏症患者的嚴苛需求,更榮獲英國過敏協會的專業認證,是居家除蹣抗敏的第一選擇。



塵蹣的糞便約為10微米粒子,SEBO 的 S Class三階段醫療級過濾系統能去除99.99%以上的1微米粒子。

































S Class 三階段醫療級過濾系統:


























有過濾集塵袋比較好! Breathe better with Ultra-Bag!





有效保持家中清新,絕對要用有過濾集塵袋的吸塵器!吸塵過塵中,灰塵很容易揚起,並且帶有很多有害物質(如塵的糞便、細菌等)。SEBO不僅能確保塵屑在過濾後,不會被吹回到地上,可密封的「Ultra-Bag過濾集塵袋」更可以完全將灰塵封存在濾袋內,並可以迅速乾淨地把集中灰塵、塵及細菌的過濾集塵袋都丟進垃圾桶內,無須清潔超方便。
































得獎及認證項目


































適用各種環境需求








































SEBO AIRBELT K1 ECO PLUS





全球熱銷! 優異性能保證!



全球銷售4百多萬台的SEBO AIRBELT K 吸塵器,正是SEBO具備優異性能的最佳保證。身為全球高級吸塵器市場中的領導品牌,SEBO AIRBELT K擁有多項技術創新及智慧解決方案,在家也能輕鬆擁有頂級除塵力。






SEBO的歷史

SEBO於1977年成立於德國,並於1978年製造出第一台商用直立型吸塵器。由於這部吸塵器擁有體貼客戶的設計概念,與極佳的耐用性,使它很快地成為世界上最熱賣的吸塵器之一。現在市面上許多吸塵器所擁有的基本功能,例如直立型整合吸塵軟管、靜電微過濾網等,都是由SEBO所創新研發的技術。



SEBO英國分公司成立於1981年,並且成功地在英國的吸塵器市場占有一席之地。SEBO在1991年於零售市場上推出了Auto X1自動直立型吸塵器。這台機器引進了由微電腦控制的刷頭高度調整功能,讓整個除塵工作達到最佳效果。至今,此項功能仍只有SEBO吸塵器才有。



SEBO目前仍是世界上最大的商用直立型吸塵器製造商,您能在超過20個先進國家中找到SEBO產品。SEBO小心認真地對待每一項產品的設計與製造。在零售市場上已建立盛名,許多歐洲知名消費者雜誌如Good Housekeeping、WHICH?、Ideal Homes等,都大力讚揚SEBO所製造的吸塵器的品質、性能及可靠性。所有的SEBO吸塵器都有頂尖的抗敏過濾系統。當然,SEBO吸塵器不僅僅是在單一濾網上有抗敏設計,整體而頂尖的S Class 三階段醫療級過濾系統,也是第一個獲得英國過敏協會認證背書的。



所有SEBO吸塵器皆是在德國進行生產製造,其一貫的品質跟以往一樣,仍然維持嚴格要求。這也是為什麼SEBO在經過這麼多年後,所生產的吸塵器,在WHICH?雜誌上,仍被列為同型中最可靠品牌的原因。




SEBO 的經營理念

.高標準的商業道德。

.尊重並誠實對待顧客、員工與供應商。

.供應商必須符合 SEBO 要求的商業道德標準。

.公平且公正地對待顧客以及員工。

.零組件都是由歐盟國家供應。

.高標準的產品。

.產品設計與原料的使用都是最高的品質。

.利用優秀經驗與創新技術來設計更好的產品。

.SEBO追求100%的產品可靠性(reliability)。

.每件產品在組裝後都經過測試。

.高標準的環保要求。

.生產設備對環境影響衝擊減至最小。

.產品材質都是可回收利用的環保材質。

.產品壽命長、使用多年後如需維修、皆可以修復並長期持續使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EBO
型號AIRBELT K1 ECO PLUS
顏色白色系
產地德國
型式紙袋型, 圓筒式
容量可密封3公升
尺寸寬32cm長39cm高25cm
重量機身重量5.5KG
配件原廠保證書, 二合一吸頭, 二合一毛刷, 地板/地毯兩用地刷, 木質地板吸頭, 床墊吸頭, 無纏結吸頭, 毛刷吸頭, 狹縫吸頭, 伸縮鋼管, 軟管, HEPA濾網
電壓110V
電線長度6公尺
適用坪數20~60坪
清潔模式醫療級集塵過濾
充電時間
軟體版本
最長工作時間不限/過載保護
保固期全機兩年保固
獨家過濾系統S-Class醫療及過濾系統




















































B74596B36E7554D9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