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Commodore戰車】27吋PC鏡面鋁框行李箱(香檳金) 台灣製造可說是衣/鞋櫃裡的萬年不敗必備款,不僅耐穿好搭不退流行,還可連穿個好幾季。


這款【Commodore戰車】27吋PC鏡面鋁框行李箱(香檳金) 台灣製造打造出極簡風格,展現了舒適不拘束的法式隨性風格,並將極簡隨性兩種質感完美融合,


無論是日常通勤或週末小旅行,穿上這款【Commodore戰車】27吋PC鏡面鋁框行李箱(香檳金) 台灣製造皆能展現清新脫俗且不失個人風格,


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螢光幕下也喜好這樣的穿著呢!










【Commodore戰車】27吋PC鏡面鋁框行李箱(香檳金) 台灣製造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描述:











【Commodore戰車】27吋PC鏡面行李箱(香檳金) 台灣製造



◎箱身採用PC (聚碳酸酯)材質,具高抗壓強度。

◎超輕量化的設計減輕您的重量負擔。

◎箱身多鉚釘強化護角,不易變型。

◎德國頂級珍珠烤漆。

◎360度4輪靜音輪設計(採前後大小輪設計),全方位旋轉系統,可水平側推不費力,耐磨力強可耐重量且長時間行走,防止因磨擦高熱而斷裂變形。

◎貼心搭載TSA國際海關鎖,過海關抽查行李不費時,幫您的行李做好把關,旅行中更安心。

◎鋁合金多段式自動彈簧卡榫,標準鋁製拉桿,經過重重電鍍、拋光等過程,質地輕量質感佳,平穩把手好握好拉,順手好推拉,體貼不同高度使用者的需求。

◎內有X型彈性束帶,固定衣物不亂動,並有網狀拉鍊袋夾層,可有效分類衣物不雜亂。

◎本商品絕對保證 全新公司貨 提供3年保固,5年內零件不停產 。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ommodore戰車
顏色金色系
產地台灣
外層材質PC
尺寸27吋
類型硬殼箱
邊框鋁框
TSA海關鎖
重量5.2KG
長(cm)45
寬(cm)29
高(cm)65




















































7D52F48B2FC69EF2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