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國小室內溫水SPA游泳池-泳池票券乙張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好康不必等!



●校園附設專業泳池,各項專業設施完整齊全,一次體驗多項優質享受



優雅過癮超享受 更快活

單純戲水環境清潔衛生水質

盡情展現曲線美的首選活動




會。找到在水中的輕鬆快樂

感受水中的悠遊自得,超值訓練教學,貼心與熱情的教學模式,學會征服水的勇氣與快感,不分四季讓你感受游泳的愜意與投入水中的悠然美好。



邊玩邊學培養興趣,養成運動好習慣

少量學員的訓練班況,讓孩子從玩樂中更能體會游泳的樂趣與增加學習興趣,同儕中互相幫忙、互相激勵的教學方式,在歡樂中不畏懼,讓運動成為一場既熱血又奔騰的過癮休閒。





把握夏天,讓水上樂趣一直延續

抓住盛夏尾巴!學會簡單游泳能力,讓你更能自在體會水中的放鬆與樂趣,一消最後暑氣,讓你宛如水中蛟龍怡然自得,成為他人欽羨的目光焦點。



佔地超廣,徜徉快活水中

不僅有消暑沁涼的冷水泳池,還有因應季節變化的貼心溫水提供,佔地超廣的泳池設施,定期水質更換與清潔,不若大眾泳池般,環境單純、水質來源優,玩得愉快,更安心。





冷熱兼具,專業設備一次享用

完整的戲水設備,包含烤箱、SPA與蒸氣室任你使用,一享泳池的暢快舒適,再體驗蒸氣沸騰的過癮快感,感受大量排汗的減壓放鬆,徹底享受快活自在。





安全衛生,親子共遊更放心

一次享有多種設施體驗,冷熱交際、交織在娛樂與育樂間的親子享受,夏日最夯水上休閒,慎選安全、衛生、有保障的親水環境,超值享有各項設備,讓你玩樂之餘更無虞。





健身鍛鍊、相聚同樂,遊水首選

一個人自在放空、健身雕塑,兩個人戲水交心、共創相同嗜好,多人相邀來一場專屬的水上育樂,適當運動與情感團聚,不一樣的坦誠時刻,享受與水零距離親密接觸,曲線鍛鍊更優雅。





位於板橋的【重慶國小室內溫水SPA游泳池】為校園附設專業泳池,不僅提供孩童學習空間,平日更開放教學報名,貼心態度與服務用心的單純環境,不僅採用乾淨水質,更定期檢驗與清潔,玩水之際,更能保障安全衛生,各項專業設施完整齊全,一次體驗多項優質享受。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89元即可享有【重慶國小室內溫水SPA游泳池】原價120元泳池票券乙張:使用游泳池、烤箱、蒸氣室等館內專業設施。

重慶國小室內溫水SPA游泳池-泳池票券乙張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2日電)曾被大陸當局拘留且在螢光幕認罪的瑞典籍美國人權組織志工達爾林,日前接受紐約時報專訪,首次公開說明在大陸拘留及「被認罪」的細節。他說,當時認罪「完全按照大陸官方的腳本進行」。 達爾林(Peter Dahlin)表示,認罪過程與說法完全是按照大陸官方要求的腳本進行;而被拘留期間,大陸當局對他審訊了許多關於非政府組織在中國大陸和香港地區的行動,特別是國際組織與大陸的境外非政府組織的關係。 紐約時報中文網11日報導,達爾林今年初被囚禁在北京一所秘密監獄,每天被持續提審數小時,通常都在晚上他疲倦的時候進行。 報導引述達爾林表示,囚禁過程中,審訊者曾向他展示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的文件,其中羅列達爾林所屬組織在大陸的員工、合作夥伴和受資助者名單,並詳述達爾林5年內如何獲得基金會資助及機構項目內容。 達爾林認為,這些大陸官員「對非政府組織(NGO)如何運作、國際基金會如何運作,如何轉移資金,什麼是項目計劃都不甚了解」,「他們基本上是在試圖了解這個領域,以便對它採取有針對性的措施」。 他也提到在大陸媒體上認罪的過程。達爾林表示,當時被要求坐在攝影機前,與一名央視記者依循有7、8個問題和答案的講稿照本宣科。「當我看到那些問題和答案,情況就變得再清楚不過了,好吧,這是一場公關行動的一部分。」 達爾林是美國人權組織「人權衛士緊急救援協會」志工,他在2009年與北京維權律師王全璋在香港創立「人權衛士緊急救援協會」,並在北京營運非政府組織「中國緊急行動工作組」。 今年1月初他準備搭機離開北京前往泰國時,被大陸當局指控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犯罪活動,遭公安逮捕。大陸央視在1月19日播出他「公開認罪」,並「承認違反大陸法律,傷害大陸政府及人民,要深深致歉」。隨後達爾林便遭大陸驅逐出境。1050712



5B053F05D69888D9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