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舍時尚酒店-不分平假日!美體休憩泡湯專案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即買即用!現在購買可以馬上使用,好康不必等!

●忙碌時刻來到這私密空間,感受真正屬於自己的片刻。

●偶爾鬆懈、偶爾偷懶,泡個溫暖熱水澡,浪漫一下,生活更美好。

●泡澡、品味美食、紓壓按摩,選擇一個最需要的休憩享受。






「休息,是為走更長的路。」





舒適的大床,偌大的房間,映入眼簾的舒適,無論您需要安靜、需要沉思、還是需要空間,這裡就是您的世界!感受真正屬於自己的片刻。

商品訊息簡述: 只要699元起(雙人價)即可享【沐舍時尚酒店】原價最高2980元不分平假日!美體休憩泡湯專案:(A)品華客房休憩3小時+美體浴鹽兩包/(B)品華客房休憩3小時+SPA指壓按摩60分鐘(泰谷養身會館),以上專案皆含:無線寬頻上網(需自備電腦)?

沐舍時尚酒店-不分平假日!美體休憩泡湯專案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陳昱光╱台北報導】

6月營收全數公布完畢,證交所昨(12)日統計上市公司公告顯示,整體上市公司營收達2.31兆元,年增0.57%,主要成長產業為建材營造業、半導體業及金融保險業,另上半年整體上市公司營收年減3.22%,合計為13.16兆元。

證交所表示,6月上市公司總營收2.31兆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32億元,共有416家呈現成長。其中由於個別公司建案完工認列推升整體營建業營收成長、半導體業受到客戶新機啟動拉貨及下游客戶出貨暢旺;金融保險業新契約保費收入上升及金控公司旗下銀行和保險公司營收上升,成為單月營收成長最高產業。

6月營收呈現衰退的上市公司共有411家,衰退幅度較大的產業主要集中在油電燃氣業、光電業及塑膠工業,分別是受到油品售價較去年同期低、面板需求減緩與國際原油報價走跌的因素衝擊,導致相關公司營收衰退。

前6月整體上市公司營收總計13.16兆元,較去年同期衰退4,332億元,較去年同期衰退3.22%,總成長公司共362家,主要成長產業為金融保險業、生技醫療業及電子通路業;衰退公司共465家,以油電燃氣業、光電業及電器電纜業衰退狀況最為嚴重。



BFAFA72C702727F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商品 假日 酒店 時尚
    全站熱搜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