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陀扶元堂】龜鹿熬雞精(12瓶/盒)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華陀扶元堂】龜鹿熬雞精(12瓶/盒)









【華陀扶元堂】龜鹿熬雞精(12瓶/盒)





【商品】龜鹿熬雞精 (12瓶/盒)

【成分】黑羽土雞精(熟地、當歸、枸杞、紅棗、川芎、桂枝、白芍、黃耆、黨蔘、玉竹、鹿角、黃精、麥門冬、甘草、全龜、人蔘)萃取液

【內容量】60ml±5%

【食用方式】加熱後飲用風味更佳(勿使用微波爐加熱),每日早晚1瓶,可調理生理機能,男女老少皆宜。限1天1-2次,每日不超過2瓶,每次食用量60ml。

【保存方式】常溫保存,請勿陽光直射。

【保存期限】2年

【產地】台灣

【使用方式】

【注意事項】

1.開瓶後,請於24小時內飲用完。若有沉澱物屬於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2.有尿酸症及腎功能不全患者,飲用前請先諮詢醫師。

3.本產品為真空殺茵包裝,瓶蓋浮起,請勿飲用。

商品訊息簡述:

★大成集團-黑羽土雞
★八天七夜慢工熬製
★口感香醇濃郁 無腥味

【華陀扶元堂】龜鹿熬雞精(12瓶/盒)

商品網址:



李姓婦人60歲平常無慢性病史,最近發現小便有很多泡泡,檢查發現腎功能正常,但蛋白尿過高,且空腹血糖及醣化血色素也過高,眼底檢查亦有糖尿病視網膜病變,診斷為糖尿病合併腎病變及視網膜病變;治療後血糖控制良好,腎功能正常,小便泡泡及蛋白尿也改善。

郭綜合醫院腎臟內科醫師施得恩說,小便有泡泡的原因很多,常見的是解尿較用力、尿液流速較快、流量較大而造成,這一類的泡泡通常在幾分鐘內大部分會消失。

施得恩指出,小便有泡泡最好的觀察時機是早上起床第一泡尿的變化,因晚上喝水較少,尿液濃度增加,此時觀察最為準確。如果泡泡很多且黏稠密集,過了10幾分鐘依然存在,就要尋求醫師的專業診斷,以早期發現潛在疾病。



AC6CF6196534482B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