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IKO】菱紋5號自動機械女錶(SYMC07K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刨光錶殼與亮面夾霧面錶帶成明顯的對比,經典的渾圓錶面更顯現沈靜的氣質,在講求運動機械錶的現在,更顯本款機械錶的獨樹一格。

細長的三指針及獨特的日期/星期視窗、白色錶盤襯托下,在質樸渾圓的外型下,更擄獲不少喜愛簡單經典設計的錶迷。

亮面炫銀錶框搭配白色布面紋路錶盤,12點鐘方向有SEIKO 品牌字樣及5號機芯專屬LOGO,3點鐘方向為日期星期視窗,搭配優雅的白色布面錶盤,更加顯現整支手錶的沈穩內斂及品味獨具, 當光線和錶盤產生光影折射,真的是美呆了,質感真是一級棒~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EIKO 5號21石自動機械錶系列
◆顏色:錶盤-白色,錶帶-銀色,指針-銀色,刻度-銀色
◆規格:(鏡面-直徑約2.0cm,錶殼-直徑約2.5cm,錶殼-厚度約1.0cm,重量約60g,錶帶最寬約1.4cm,錶長-19cm
◆材質:機芯為-原廠21石5號自動機芯,錶殼為-不鏽鋼,錶帶為-不鏽鋼,鏡面-強化礦石玻璃
◆備註:日常防水30米(即防水3BAR)
◆附精緻錶盒,保證卡,保固1年
註:該款自動機械錶機芯因製工精密,大力晃動會造成內部油絲沾粘,造成時間不順,故不適合在激烈搖晃的運動時使用。







【SEIKO】菱紋5號自動機械女錶(SYMC07K1)

商品網址:





BF90C39A1DF61802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