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




好的聲音帶給您無限的歡樂與自信!









系統

˙射頻穩定度:±0.003%(at25c)

˙工作溫度範圍:-10度±50度

˙最大偏移度:±15KHz水平限度

˙動態範圍:90dB

˙S/N信噪比:>90dB

˙頻率響應範圍:50Hz-15KHz

˙有效使用距離:無障礙空間50M

接收機

˙靈敏度:4uV(信噪比是30Db時)

˙因頻輸出:0-300mV

˙總諧波失真:<0.5%

˙供電方式:12-15V 500MA輸入

˙外尺寸:420 x 190 x 45mm

發射機

˙音頭:動圈式麥克風

˙天線:內置

˙發射功率:≦10Mw

˙手握兩枚1.5V電池

˙電池壽命:>8小時

˙射頻穩定度:±0.002%(at25c)

˙最大調制度:40KHz

˙尺寸:手握約直徑50mm x 260mm

(因改良而有變更時,恕不另行通知。)






商品訊息簡述:

附 件:

˙音源傳輸線

˙DC12V/500mA電源轉換器

˙1.5V 3號電池4只


UR SOUND 雙頻道VHF無線麥克風組(UR-NV26)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唐雅陵聖保羅7日專電)今天是巴西獨立194年紀念日,反對泰梅爾政府的左派和社會運動人士,趁機在全國各地遊行示威,高呼「泰梅爾下台!」 97獨立紀念日是工黨籍前總統羅賽芙(DilmaRousseff)8月31日遭參議院彈劾、泰梅爾(MichelTemer)就任總統後,泰梅爾首次在巴西公開露面。 泰梅爾在8月31日當晚飛往中國大陸,參加20國集團(G20)領袖高峰會,6日返回巴西。 泰梅爾今天沒有配戴總統綬帶,也沒有乘坐共和國總統在獨立紀念日遊行使用的勞斯萊斯敞篷轎車,而是乘坐1輛普通轎車在上午9時抵達首都巴西利亞遊行會場。 一抵達會場,看台上的部分觀眾即高呼「泰梅爾下台」和「政變者」;也有觀眾鼓掌高喊「共產主義者下台」和「我們的國旗永遠不會是紅色!」 反對泰梅爾的20歲大學生柏托(Lucas Bertho)說他並非工黨人士,也不是捍衛羅賽芙,「但選民既然投票給羅賽芙,也等於投票給其代表的政權;既然工黨執政無能,就應該盡快舉行新的總統選舉。」 除了巴西利亞,社會運動和工會組織也透過社群網站號召,在聖保羅和里約熱內盧等數10座城市示威遊行。 聖保羅州長奧克明(Geraldo Alckmin)表示,示威雖屬合法行動,也訴諸民主權利和自由人權,但是必須遏阻破壞公共和私人財物,也須確保社會大眾安全。1050907

8CBDB75FEB4FA8D3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