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 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54K-C1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 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54K-C1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 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54K-C1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 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54K-C1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 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54K-C1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 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54K-C1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 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54K-C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554K-C1)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HEARN禾聯
型號554K-C1
面板尺寸(英吋)55吋
面板解析度4K(3840 x 2160)
保固期間3年
產地台灣
尺寸(寬x高x深)1247x768x230mm
重量(KG)-
電視盒接收端子數位, 類比
高畫質數位輸出支援能力4K
支援視訊模式NTSC/DVB
電源需求110V
螢幕比例16:9, 4:3
背光系統LED背光
倍頻60HZ
動態對比
對比度百萬動態對比
可視角度(水平/垂直)178/178
功能選單語言中文
睡眠定時設定有睡眠定時設定
聯網功能聯網
3D功能
2D至3D影像轉換
3D播放
喇叭輸出功率-
HDMI高畫質數位影音端子3組
麥克風輸入端子
SPDIF光纖輸出端子有SPDIF光纖輸出端子
耳機端子有耳機端子
色差端子(Y,Pb,Pr)1組
適用3D眼鏡不適用
AV影音端子1組
VGA電腦影像端子(D-SUB)1組
USB插巢2組
網路(RJ45)1組
WiFi1組
電腦音效輸入端子1組


HERAN禾聯 55型 大尺寸4K UHD超絕美 LED液晶顯示器+視訊盒 554K-C1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曹婷婷╱台南報導】

「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愛!」奇美食品董事長宋光夫以「愛」為概念,推出心形的「愛心甜心包」,選用萬丹紅豆當內餡,訴求愛帶給人們幸福;正在籌畫奇美食品觀光工廠的他說,延續奇美幸福企業的形象,盼營造出台南更有愛。

台南每年七夕推出愛情城市活動,奇美食品首度加入行列,打造專屬冰品,特製一台「愛情噗噗車」,串聯台南月老廟、古蹟景點等大街小巷,提供免費限量冰棒給民眾嘗鮮。

宋光夫說,愛情不只是年輕人專利,但老夫老妻談情說愛未免害羞,不妨送個愛心包子,聊表心意。

他還強調,愛不只侷限於愛情,這個社會需要更多人傳遞愛的能量;市府近年透過很多方式與活動,詮釋這座城市充滿愛,各年齡層都感受到幸福。奇美食品的強項,就是做出好吃的食物,今年更側重設計愛的包子,藉此散播愛。

奇美食品近幾年來研發多款特色包子,成功行銷到海外,如東京迪士尼最受歡迎的米老鼠、唐老鴨刈包,每年都是熱銷冠軍;另外,環球影城也找上門合作,打開台灣本土包子能見度,近期更將在仁德區打造奇美食品幸福觀光工廠,這也是全台灣第一個包子觀光工廠。

EFF367669B613135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