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TORY皮套王 HTC M9+ 硬殼式下蓋菱格 客製化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TORY皮套王 HTC M9+ 硬殼式下蓋菱格 客製化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TORY皮套王 HTC M9+ 硬殼式下蓋菱格 客製化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TORY皮套王 HTC M9+ 硬殼式下蓋菱格 客製化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TORY皮套王 HTC M9+ 硬殼式下蓋菱格 客製化皮套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TORY皮套王
手機廠牌HTC宏達電
適用型號M9+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皮套
顏色客製化皮套 顏色任選
材質小牛皮
產地台灣設計 廣州自營廠生產
尺寸(cm)15.2 x 7.4 x 1.6 cm
重量(g)約 46g
包裝內容物真皮皮件乙件
注意事項本商品出貨為STORY原廠紙盒包裝。本賣場係為手機皮套賣場,不包含手機及其他附件


STORY皮套王 HTC M9+ 硬殼式下蓋菱格 客製化皮套

商品網址:



我國旅日好手陽岱鋼,今天(11月7ㄖ)在日本舉行記者會,宣佈成為自由球員,陽岱鋼表示,對於待了11年的火腿隊,心裡有滿滿的感謝,但因為火腿採年輕化策略,讓他的存在有點奇怪,所以才決定離開,陽岱鋼希望能在新球隊,以中心選手繼續成長。

旅日選手陽岱鋼:「總之能拿下冠軍,真的是太好了。」

奪下日本一激動落淚,陽岱鋼也今年(2016年)球季結束後做出重大的決定,7日晚間陽岱鋼在日本,正式召開記者會,宣布行使自由球員權力。

旅日球星陽岱鋼:「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球季結束後想了很多,做了成為自由球員的決定。」

對於待了11年的火腿隊,陽岱鋼表示只有感謝但因為陽岱鋼認為,在戰力年輕化的日本火腿隊,自己的存在會有點奇怪,身為中生代球員,必須考慮職棒生涯要有新的開始。

曾三度奪下金手套,腳程快、外野守備範圍又廣,加上今年球季排名,太平洋聯盟第8的打擊實力,也讓陽岱鋼在成為自由球員後,掀起了日職的搶人大戰,不過目前陽岱鋼表示,還在思考接下來的方向。

但希望新球隊能夠重用,他攻守俱佳的能力,而在日本召開記者會後,陽岱鋼也將在8日晚間7點回到台灣,並在11日下午在台灣召開記者會,和台灣球迷表達成為自由球員的心情。(民視新聞季芸、黃俊諭綜合報導)

★更多相關新聞

選陽岱鋼還是岸孝之 樂天:我們不玩金錢遊戲歐力士隊超想要陽岱鋼 「很有魅力的球員」陽岱鋼將離隊 栗山英樹:照著他的想法走陽岱鋼表態 有意參加經典賽為何火腿留不住看板球星陽岱鋼?

24B4BD6AB62D5E0B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