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Tank 360度單肩斜背-腰包兩用相機背包 S (兩色)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ThinkTank 360度單肩斜背-腰包兩用相機背包 S (兩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ThinkTank 360度單肩斜背-腰包兩用相機背包 S (兩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ThinkTank 360度單肩斜背-腰包兩用相機背包 S (兩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ThinkTank 360度單肩斜背/腰包兩用相機背包 S (兩色)



※圖片僅供參考,本商品僅為ThinkTank 360度單肩斜背/腰包兩用相機背包 S (兩色)※

※本商品不含相機.鏡頭.閃燈.ipad.書.文件.PR211記憶卡袋..等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 商 品 敘 述 】



Think Tank Photo─TurnStyle系列分別有5/10/20三種尺寸。

360度專業相機單肩背包TurnStyle輕量簡便且柔軟服貼的設計,可維持攝影師一整天舒適,防潑水材質提供在外長久的保護力。360度旋轉功能讓你輕鬆把器材放進腰包裡,內側拉鍊口袋可放平板電腦,不論是斜背包或腰包都為攝影師提供多樣化背法和舒適感。

貼心的內部設計適合放DSLR或類單系列相機,可容納一個DSLR附70-200 f2.8或一個小類單眼,寬厚的背帶減輕肩膀壓力,背上就能輕鬆漫步在街頭同時也能吸引同好攝影師目光,女性攝影師不論背包中型或小型尺寸均愛好它輕巧、大容量的特性。

此款TurnStyle相機包類型和功能上達到近乎完美的設計,且擁有舒適多樣化,大容量與獨特風格。











【 特 色 】



? 快速將腰包旋轉至身體前側存取器材和配件。

? 從背包靈活地轉變為一個腰包增加舒適性。

? 平板電腦以外隔層均使用絨布質料 (型號5 & 10 容納小平板,型號 20可裝大平板)

? 高質感YKK RC熔接拉鍊以及金屬扣件

? 輕量尼龍材質可達到防潑水及耐用的功能

? 背包後面透氣網增加舒適。

? 輕量設計,容易存取器材。

? 客製化的內部歸納設計。

? 寬厚背帶搭配快拆扣件。

? 前袋可放電池,記憶卡或其他小配件。

? 安全的背帶可調整為勾上或鬆開增加安全性。

? 底部口袋附贈雨衣。

? 主袋有寬敞的拉鍊開口,方便快速拿取器材。











【 材 質 】



? 所有質料表面採高耐用防水外層,布料裡面有PU抗防潑水

? YKKR RC 熔接抗磨拉鍊

? 420D 尼龍,250D人造纖維尼龍,3D空氣透氣網

? Y型扣件,雙重彈性扣件,尼龍網袋





































---注 意---

※本商品不含相機.鏡頭.閃燈…等等以下圖示中拍攝道具※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以上規格圖樣與附件僅供參考,如有任何說明錯誤依原廠公告為主※



商品訊息簡述:

  • 品牌:ThinkTank
  • 外部體積:7.1” W x 13.8” H x 3.9” D (18 x 35 x 10 cm)
  • 內部體積: 6.3” W x 11” H x 3.5” D (16 x 28 x 9 cm)
  • 平板電腦(小):6.3” x 8.7” x 0.4” (16 x 22 x 1 cm)
  • 最大載重(附配件):0.8lb (0.3kg)


ThinkTank 360度單肩斜背-腰包兩用相機背包 S (兩色)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4日電)研調機構WitsView調查,第2季全球液晶電視總出貨約4868萬台,較第1季成長1.2%,但第2季即便有運動賽事的議題熱炒,拉貨動能卻不如預期。 WitsView表示,第2季全球液晶電視出貨不如預期,除運動賽事未能有效拉抬買氣,中國大陸傳統品牌廠出貨普遍下滑,使全球液晶電視出貨成長幅度有限。 WitsView研究經理林鉦順指出,近期面板價格急漲,韓系與部分一線品牌廠面板採購策略轉向,為維持工廠產能利用率並確保通路上架數,甚至不計成本保有足夠面板供應。 不過,此舉恐讓部分品牌廠原先談定,為了年底感恩節促銷而預備的面板價、量出現變化。擁有自家面板廠支持的品牌,將在這一波缺貨潮中展現出相對優勢,但對於擅長在旺季,以破盤價衝刺銷量的其他一線品牌,今年恐面臨嚴峻挑戰。 韓系品牌三星電子、樂金電子今年第 2季液晶電視出貨持續領先,分別居第1、2名,出貨量為1060萬台與700萬台。第2季有歐洲盃運動賽事議題加持,但幫助不大,季出貨僅微幅成長1%與1.4%。 第2季海信、TCL各別以271萬台與260萬台的出貨排名全球第3、第5,季衰退達21.4%與18.8%。 林鉦順強調,因中國大陸互聯網品牌今年將五一節慶促銷提前開打,連帶使中國傳統品牌廠調整策略,為鞏固國內市占,紛紛提前於第1季備貨,基期墊高導致第2季傳統品牌廠出貨大幅衰退。 日系品牌索尼在新機種鋪貨的激勵下,第2季出貨達265萬台,站上全球出貨量排名第4,季成長高達10.4%。第2季為索尼新財年開始,將延續去年經營策略,出貨聚焦在高階、大尺寸機種,以整體獲利為優先。1050804

FBDA933BBB1CD26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