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era】鏡頭後蓋(for Nikon)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Kamera】鏡頭後蓋(for Nikon)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Kamera】鏡頭後蓋(for Nikon)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Kamera】鏡頭後蓋(for Nikon)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鑑賞期內/新品故障







【Kamera】鏡頭後蓋(for Nikon)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吳筱雯╱台北報導】

美律(2439)藍牙耳罩式耳機出貨順暢,9月營收欲小不易,連續第4個月創單月歷史新高的機率高,加上與立訊聯手搶下的美系客戶揚聲器大單,也讓法人看好美律未來3年營運都能保持兩位數年增長,法人將美律目標價提高至152元,帶動美律昨放量大漲,盤中大漲最高觸及124元,終場以123元、上漲5.58%作收。

美律受惠於高單價的藍牙耳罩式耳機客戶拉貨積極,4月開始營收即一路走高,6、7月營收都創下歷史新高,8月更是連續第3個月營收創新高,法人預計,營收在藍牙耳罩式耳機、揚聲器出貨持續暢旺下,9月續創高的機會很大,並帶動第3季營收季增幅度上看36%,不僅再戰單季新高水準,第3季毛利率也可望將季增4.1個百分點,預估第3季EPS將上升至2.86元,同樣是挑戰新高。

法人表示,美律今年營運走強的關鍵就是高單價的藍牙耳罩式耳機,中長線來看,美系客戶手機揚聲器訂單從今年第四季開始供貨後,明年訂單可望加倍成長,是營運走強的關鍵之一,加上NB與桌上型電腦揚聲器供應比率逆勢增加,營運成長動能看俏。

72A7BE41437CA2A5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