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on MAXIFY iB4070 商用噴墨印表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anon MAXIFY iB4070 商用噴墨印表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anon MAXIFY iB4070 商用噴墨印表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anon MAXIFY iB4070 商用噴墨印表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anon MAXIFY iB4070商用噴墨印表機提供高速列印,採用雙重抗水高密度顏料墨水及支援XL大容量墨水,能提升列印品質並降低列印成本;內置Wi-Fi無線網路共享功能,有效善用印表機資源,支援無線/雲端列印,辦公室多人分享更方便。四色分離墨水,抗水、抗刮花、抗暈染,列印文字清晰銳利,圖片色彩鮮明。500張大容量進紙匣,減少增添紙張次數,工作更有效率。

◆高速文件列印每分鐘23/15頁(黑白/彩色)

◆雙重抗水高密度顏料墨水,令列印文字更清晰持久

◆XL大容量墨水,降低列印成本

◆內置無線及有線網路,網路分享列印更方便

◆MAXIFY Cloud Link雲端應用程式,無需連結電腦可從印表機直接列印多種線上文件

◆支援雲端email列印及「Google雲端列印」,遙距操作印表機列印相片及文件

◆支援AirPrint,即可透過iOS裝置無線列印網頁或文件2

◆MAXIFY Printing Solutions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可直接列印3

◆自動雙面列印

◆Wi-Fi存取點模式,無需經路由器即可直接連接行動裝置至印表機進行列印

◆內置雙進紙匣支援500張一般列印紙

1. 根據ISO/IEC 24734計算

2. iOS系統版本須達iOS4.2或以上

3. iOS系統版本須達iOS6.1或以上及Android系統版本須達Andriod2.3.3或以上

AirPrint 與AirPrint標誌皆為蘋果公司(Apple Inc.)所擁有之註冊商標

Google雲端列印及Android?標誌為Google Inc. 的商標































 









 








 































高速文件列印每分鐘23/15頁(黑白/彩色)









 








MAXIFY iB4070採用重疊送紙技術,當列印進行期間,印表機會利用紙張間的可重疊空間預先送入下一張紙張,從而加快送紙過程,實現更快速列印,黑白及彩色A4文件列印速度*1分別達每分鐘23頁及15頁,瞬間即可完成大量列印工作,節省更多時間。此外,透過同時執行噴頭操作及送紙程序,能大大縮短首頁列印時間至7秒*2,有助善用每分每秒,快速投入工作。

*1根據ISO/IEC 24734計算

*2適用於黑白文件及根據ISO/IEC 17629:2014計算































雙重抗水高密度顏料墨水,令列印文字更清晰持久









 








MAXIFY iB4070配備4色墨水系統,採用雙重抗水高密度顏料墨水,帶來高品質的列印表現,令列印文件擁有出色的抗水、抗刮花表現,能確保文字效果更結實清晰,即使使用螢光筆在文字上劃過,亦不會輕易出現墨水暈染情況。































XL大容量墨水,降低列印成本









 








MAXIFY iB4070提供XL大容量墨水,可列印至2,500頁黑白文件及1,500頁彩色文件* ,並能降低每張黑白文件列印成本,而且更換墨水的次數也能大為減少,直接提升工作生產力。

*可列印頁數會因應文件類別及其他與列印項目相關的狀況而有所改變。數值以使用普通A4/Letter尺寸紙張、標準圖像設定並按ISO/IEC 24711連續方式列印計算。測試圖案為ISO/IEC 24712































支援雲端email列印及「Google雲端列印」,遙距操作印表機列印相片及文件









 








只需於行動裝置或電腦發送連同附件檔案的email至印表機專屬的email信箱,使用者即可直接列印email內的JPEG及PDF檔案附件,不需繁瑣地將附件檔案逐一下載至電腦,省時又方便。另外,只需在印表機上註冊雲端列印服務,即可透過「Google雲端列印」功能,於行動裝置發送列印指令,即使外出會議期間,亦可直接遙距公司的印表機列印Google帳戶上的相片、文件或email,享有更高效率及靈活性。

支援AirPrint,即可透過iOS裝置無線列印網頁或文件

MAXIFY iB4070支援AirPrint無線列印*,讓使用者可隨時直接將iOS行動裝置內的email、相片、文件或網頁,透過Wi-Fi無線網路傳送至印表機列印,不須連接電腦,亦可免除安裝列印驅動程式,真正體驗行動列印的便捷!

* iOS系統版本須達iOS4.2或以上































內置無線及有線網路,網路分享列印更方便









 








MAXIFY iB4070支援網路列印,內置Wi-Fi無線網絡及有線網路,相容Windows或Mac作業系統,設定簡單易用,讓公司內各部門或工作小組均可輕易共享高品質及高速列印。

MAXIFY Cloud Link雲端應用程式,無需連結電腦可從印表機直接列印多種線上文件

印表機預設多達10個廣泛使用的應用程式,透過雲端技術讓使用者連接網上內容 ,無需連接電腦直接就可從智慧裝置列印文件,共享如Dropbox及Google Drive內的PDF檔案。































MAXIFY Printing Solutions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可直接相片列印、掃描及雲端列印







 








功能強大的MAXIFY Printing Solutions免費智慧手機應用程式*,專為滿足商業列印需要而設計。透過Wi-Fi無線網絡,可直接從行動裝置列印相片,不須連接電腦,為辦公室帶來更靈活直接的行動列印優勢。

*iOS系統版本須達iOS6.1或以上及Android?系統版本須達Android 2.3.3或以上,需配合IJ Cloud Printing Center服務同時使用

自動雙面列印

MAXIFY iB4070支援自動雙面列印,提升效率之餘,更可減少紙張浪費。

Wi-Fi存取點模式,無需經路由器即可直接連接行動裝置至印表機進行列印

MAXIFY iB4070可不須經路由器,直接連接行動裝置至印表機進行列印,進一步簡化裝置連接,令列印更方便流暢。

內置雙進紙匣支援500張一般列印紙

MAXIFY iB4070特設雙進紙匣,共可放置500張一般列印紙,提供龐大的紙張容量,省下需要經常添加紙張的不便,更支援不同紙張尺寸,靈活配合各類型列印需要。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anon佳能
型號iB4070
機種噴墨印表機
產品功能列印, WIFI無線
顏色彩色
可列印紙張尺寸 A4 , A5 , B5 , 4X6 , 5x7 , 8x10
列印速度:黑白/彩色( ppm ISO (A4))23/15
列印解析度(dpi)600x1200dpi
每月列印量-
PC傳真
墨水(碳粉)型號PGI-2700XL-BK/C/M/Y
進紙槽容量前方上層進紙匣250張, 前方下層進紙匣250張
輸入介面USB
額定電壓(vac)AC100/24V
額定頻率(Hz)50/60Hz
耗電量(列印模式)約24W
尺寸(長x寬x高)(mm)463X394X290mm
重量(kg)9.8KG
適用作業系統Windows XP (32bit/64bit), Windows 7 (32bit/64bit), Mac OS X 10.4.11或以上版本
保固時間 2年
備註印表機除商品本身新品瑕疵外,購買後一經拆封使用會酌收耗材整新費用,購買時請多留意


Canon MAXIFY iB4070 商用噴墨印表機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王嘉源╱綜合報導】

美國國務院反恐官員甫提出警告,指聖戰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正與東南亞在地的極端團體裡應外合,擴張版圖。當中,菲律賓南部伊斯蘭反政府游擊隊「阿布薩耶夫」便是最惡名昭彰的親IS團體,這次敢在菲國總統杜特蒂家鄉納卯市發動致命的爆炸案,顯示IS威脅之說恐怕不假。

阿布薩耶夫(Abu Sayyaf)創立於1991年,在菲國西南隅蘇祿群島霍洛島與巴西蘭島的勢力根深蒂固,在21世紀初的全盛時期,其成員一度多達4000人,但經菲國軍方多年清剿後,僅剩約480人。在阿拉伯語中,阿布薩耶夫意指「持劍者」,因此該組織又名「聖劍」。

近年來阿布薩耶夫屢藉地利之便,潛入鄰近的馬來西亞沙巴,綁架外國觀光客、商人與馬來西亞勞工,勒索贖金,若勒贖不成則斬首人質。2013年,台籍遊客許立民、張安薇在沙巴遇劫,也是該組織所為。

目前,菲律賓政府軍正在蘇祿群島集結,估計兵力已達8000至9000人,準備一舉剿滅藏匿於叢林的阿布薩耶夫分子。菲軍在連日的零星戰鬥中,已擊斃約30名阿布薩耶夫成員,但己方也折損15人。這次阿布薩耶夫宣稱犯下納卯市夜市爆炸案,咸信是在還以顏色,或藉此轉移政府圍剿的壓力。

2004年,阿布薩耶夫在一艘開往馬尼拉的渡輪上安置炸彈,炸死116人,是菲國有史以來最致命的恐攻事件。近年該組織的若干指揮官已宣示向IS效忠。但菲國軍方堅稱,並無證據顯示其與IS之間有直接合作關係,阿布薩耶夫可能因多年來作戰失利,欲藉由與IS掛勾,來自抬身價。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學國際政治學教授廖振揚(Joseph Chinyong Liow)最近警告說,菲國恐成為全球反恐作戰的一個「脆弱環節」。他指出,之前菲國當局低估阿布薩耶夫這類菲南IS相關團體的威脅,而菲國政府的積弊也給了IS運作的空間,菲國軍方內部存有貪瀆腐敗等不少問題,往往阻礙反恐行動的執行。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