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Power】ASUS ZenFone 2 Laser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 ZE500KL)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lue Power】ASUS ZenFone 2 Laser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 ZE500KL)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lue Power】ASUS ZenFone 2 Laser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 ZE500KL)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lue Power】ASUS ZenFone 2 Laser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 ZE500KL)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Blue Power ZenFone 2 Laser ZE500KL 5吋9H鋼化玻璃保護貼

表面具有9H的高硬度,超耐磨,高抗刮

疏水疏油防撥水,易清潔

低反射,高透光

高度抗污好清理

表面Oleophobic coating防汙處理,指紋及油汙不沾附

日本材料,台灣製造



商品訊息簡述:









- 型 號: ZenFone 2 Laser ZE500KL 5吋
- 材 質:高密度強化玻璃
- 內容物:螢幕保護貼、纖維擦拭布、擦拭棉片、除塵貼
- 產 地:台灣
-注意事項:
※ 本產品不含主機
※ 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出貨實品為主
※ 以上配備以實際出貨為主,原廠保留變更之權利,若有變更,恕不另行通知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商品保固為新品保固七天

(一經拆封使用,除新品瑕疵外恕不接受退、換貨 )







【Blue Power】ASUS ZenFone 2 Laser 9h鋼化玻璃保護貼(5吋 ZE500KL)

商品網址:



很多人路跑是為了健身減肥,但邊跑邊吃蛋糕的馬拉松比賽,你有看過嗎?已經舉辦33屆的日本甜點馬拉松,整個賽程提供了超過200種以上的甜點,吸引超過2000位愛吃甜點的民眾參加,簡直變成甜點試吃大會,馬拉松似乎變成了配角。邊跑馬拉松,一邊暢快地大口吃蛋糕,這是哪門子的運動?日本歡樂「甜點馬拉松」,今年就在千葉開跑,總長10公里,讓人眼睛發亮的,就是沿路甜滋滋的補給站,全都是女生們最愛的甜點,水果、巧克力、蛋糕,200種以上的甜點,通通讓你吃到飽。女孩們一口接一口,就是停不下來,2200名參賽者中,其中高達60%以上都是女性,看看大家吃到差點都忘了是來做運動,不過大會還是提醒大家要節制,以免跑一跑,吃進肚子裡的,全吐出來。甜點馬拉松跑者:「好好吃,邊跑邊吃非常High,(吃進肚子的熱量怎麼辦),我會努力消耗掉。」這項廣受歡迎的「甜點馬拉松」,可說是越辦越有看頭,除了在愛知、千葉、大阪各大城市開跑,還曾經跨海來台灣舉辦,如今來到第33屆,參賽人數比3年前飆升高達3倍,所以說拿食物來誘發跑步的動力,一點都沒錯。(民視新聞詹可旬、余啟成綜合報導)

87D308AFFE341252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