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SDXC】SR-UY3 90 MB-s 64GB 記憶卡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ONY SDXC】SR-UY3 90 MB-s 64GB 記憶卡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ONY SDXC】SR-UY3 90 MB-s 64GB 記憶卡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ONY SDXC】SR-UY3 90 MB-s 64GB 記憶卡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SF-64UY3
容量 :64GB
尺寸 (寬 X 高 X 深):24 x 32 x 2.1 mm
重量:2 g
可用容量:57.6GB
傳輸速率 (讀取):高達 90MB/s
操作溫度範圍:高達 90MB/s-25-+85 °C (非冷凝)
速度級別:Class1 (UHS 速度等級);Class10 (SD 速率分級)
保固:保固期內非人為損壞1 年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非人為損壞保固一年







【SONY SDXC】SR-UY3 90 MB-s 64GB 記憶卡

商品網址:



新北市立蘆洲永安區圖書館號召各地愛書人共同響應二手書捐贈活動,即日起至一○五年十一月三十日止,受理保存良好希望與讀友們分享的書籍,打包捐贈到蘆洲永平圖書館、蘆洲長安圖書館、蘆洲永安閱覽室及五股更新閱覽室等任一分館,並於櫃檯索取勵志小卡,寫下閱讀此書時的感動與心得分享,將卡片置入書籍中,十二月一日起至十二月三十一日止,匯聚讀友們共襄盛舉的好書,將幻化成聖誕書樹點亮蘆洲區四間圖書館,陪伴讀者渡過充滿感恩的聖誕佳節。

市立圖書館表示,在展期結束後,滿載讀者愛心的聖誕書樹,將全數捐贈給公益機構,讓書香的種子灑遍各地,創造書本最高的經濟價值與效益。

蘆洲永安圖書館主任謝雪君表示,一本書如果看完就丟,有點可惜,一本好書如果可以持續滾動一再流傳,除了可傳遞知識,更可為環保貢獻一分心力,共同實踐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教育使命,創造書本更大的產值,增進國際競爭力,希望號召更多熱情的書友們加入。

本活動受理書籍分為「童書類」、「青少年類」及「一般讀者類」等三大類別,書籍項目包括文學類、小說類、勵志類、兒童繪本、青少年讀本等,分享書籍請以保存良好,無破損、脫頁、汙漬、塗鴉等書籍為原則,因人力不足考量,不受理郵寄包裹捐贈方式。心動了嗎,快點動手收拾您的書房囉!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