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ofoto B1 500 AIR TTL 離機閃光燈套組(公司貨)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rofoto B1 500 AIR TTL 離機閃光燈套組(公司貨)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rofoto B1 500 AIR TTL 離機閃光燈套組(公司貨)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rofoto B1 500 AIR TTL 離機閃光燈套組(公司貨)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Profoto B1 500 AIR TTL 離機閃光燈套組(公司貨)





























































































本賣場內文其他配件皆為示意須另行購買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值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 其他品牌
類型 燈架(組)
尺寸(cm)-
最大輸出500Ws
輸出範圍9檔光圈調節 (2-500Ws)
輸出控制檔1/10或全檔光圈
回電時間0.1-1.9 (最小輸出可達每秒20次)
造型燈最大功率 (W)20W LED(輸出相當於70W鹵素燈)
造型燈控制關閉,按比例調節,自由設置(5-100?
控制模式凍結模式(最短閃光持續時間)或一般模式(白平衡)
一般模式閃光持續時間(t0.5)1/11, 000s (2Ws) - 1/1, 000s (500Ws)
凍結模式閃光持續時間(t0.5)1/19, 000s (2Ws) - 1/1, 000s (500Ws)
恒定輸出一般模式閃光時,+-1/20檔光圈
恒定輸出凍結模式閃光時,+-1/20檔光圈
恒定色溫一般模式+- 150K;閃光時+-20K
恒定色溫凍結模式+- 800K;閃光時 +-50K
@2米,ISO100,強力反光罩下建議設置45 2/10
輸入電源提供鋰電池14.4V/3Ah
電池容量全光輸出達220次
功能顯示多功能LCD顯示
散熱風扇有,低噪音的溫控散熱風扇
待機信號有,待機信號燈,光線變暗或轉換至嗶聲響
Auto dumping
快速連閃每秒可達20次
備註1產品功能與規格之更新,恕不另行通知。
備註2以上資訊僅供參考, 如有誤植請依各官方網站或實際商品為準。


Profoto B1 500 AIR TTL 離機閃光燈套組(公司貨)

商品網址:



楊俊瀚(中)預賽跑完決定退賽,無緣里約奧運。圖/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提供「最後要決定時,很煎熬,因為這是最後一場拚奧運了,但教練(劉元凱)建議我不用急,身體健康最重要。我也覺得是該這樣,所以決定(退賽)。」楊俊瀚在泰國田徑公開賽,男子200公尺預賽結束後,臀部內側位置後腿筋不適,決定退賽,也揮別里約奧運達標最後機會。

「新生代飛毛腿」楊俊瀚為我國目前男子200公尺全國紀錄保持者,20秒53成績跟里約奧運資格20秒50,差距非常小,外界期望有機會為台灣再添一張奧運門票。

上個月初,越南亞青田徑賽,楊俊瀚奪雙金,但仍未達標,中華民國田徑協會決定增添泰國公開賽,給小將再拚一次,他全心擺在這場賽事。

「昨天賽前熱身覺得有點不舒服,後來跑完預賽,變得更明顯。」楊俊瀚泰國公開賽200公尺預賽,跑出20秒97,分組第一,但跑完後在彎道處蹲了許久。

準決賽前,他在檢錄處反覆思考,後來跟教練劉元凱討論。

劉元凱表示,「他覺得不跑會很對不起許多支持他的人,但我告訴他,『你先自己評估現在狀況,有辦法達標嗎?如果反而機率更低,那還是健康第一。』俊瀚的心情,我大致了解,他還有未來,真的不要急。」

19歲楊俊瀚,這個月中,還要代表我國征戰波蘭世界青年田徑賽,屆時力拚200公尺和4X100公尺接力佳績。

至於泰皇盃男子200公尺準決賽,我國選手王偉旭原本預賽跑完,理應晉級,大會卻弄錯名字和背號,造成失去資格。教練團申訴後,準決賽重新回到場上,王偉旭跑出21秒96、分組第一進決賽,同組的劉兆軒則跑出22秒44無緣晉級。

女子200公尺預賽,廖靜賢跑出24秒84、分組第二晉級,6日預定台灣時間12點55分決賽,男子200公尺決賽則為下午1點。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