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SUS ZenFone 3 5.2吋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B】ASUS ZenFone 3 5.2吋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B】ASUS ZenFone 3 5.2吋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B】ASUS ZenFone 3 5.2吋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B ASUS ZenFone 3 ZE520KL 5.2吋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




Simple。Clean。Fashion!


品質生活~從皇家氣質閃亮開始




皇家設計風格,華麗優雅外型襯托手機時尚的外表。


可立式設計觀賞影片輕鬆又方便,解放雙手更享受。








無透明窗,觸控更直接更無阻礙。完美的設計,傑出的保護




替您打造專屬個人風格


貼身剪裁/簡單時尚


低調時尚/舒適手感


極簡風格/一體化設計


專為你完美手機設計








~具開窗、來電顯示等多重智能設計~




簡約時尚設計,與眾不同的奢華感


持久耐用不粘灰塵,易清潔


嚴選素材,防滑耐磨


完整包覆,絕不刮傷手機








~高貴典雅,質感提升~




微微的優雅珍珠光質感,低調又不失高貴氣質。


PU+TPU材質一體成形,完美包覆有效防止撞擊損傷。








~貼心設計,生活更便利~




無透明窗設計,直接觸控螢幕,搭配前蓋聽筒預留孔設計,接聽好方便?

前磁力蓋貼合設計,減少因摔落意外開啟保護套而造成的損壞。








皇家氣質讓你與眾不同!入手吧~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皇家金、玫瑰金
適用型號:ZenFone 3 ZE520KL 5.2吋
特殊功能:防潑水、磁吸
包裝內容物: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 *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







【CB】ASUS ZenFone 3 5.2吋 皇家氣質閃亮隱扣立架皮套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楊騰凱╱台北報導】

台大生化所教授郭明良的癌症研究新發現成果,日前獲刊於國際知名期刊《自然細胞生物學》,外界質疑內容照片有不當利用,事後郭明良撤稿,也宣布辭去台大教職以示負責。科技部昨日表示,已介入調查此案,同步要求台大提出說明,如有違反學術倫理,一定會依相關規定處分,好提升研究人員對學術自律與倫理的自我要求。

郭明良及研究團隊日前成功解開組蛋白甲基轉移?如何調控大腸癌幹細胞分化能力的機制,提出新的治療方向,成果刊於國際權威科學期刊《自然細胞生物學》(Nature Cell Biology)雜誌。但論文遭網站pubpeer質疑,研究團隊將同一張影像,截取成不同部分,進行不同次的量測數據分析比較,且都得出結論,代表實驗數據可能有造假的問題。事後郭明良主動撤稿,也宣布辭去台大教職以示負責。

科技部表示,為釐清相關情事,以正視聽,已展開學術倫理審查程序,並於昨日函請台灣大學提出說明,假如經查明此事有違反「科技部學術倫理案件處理及審議要點」之情事,必會依相關規定處分,好提升研究人員對學術自律與學術倫理的自我要求,造成各界紛擾深感遺憾。

科技部也提到,部裡持續推動學術倫理規範的建立,訂有「科技部學術倫理案件處理及審議要點」、「科技部對學術倫理的聲明」及「科技部對研究人員學術倫理規範」,每年也舉辦多場學術倫理相關之宣導說明會,今年9月更召開全國學門召集人聯合會議,10月也舉行北、中、南、東四場科技部業務說明會,並加強宣導,推廣學術倫理教育,協助研究人員與執行單位了解違反學術倫理案件的樣態與規範。

6553C6EA17C7430C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