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Predator G3-710 GTX970獨顯 Win10 電競電腦 第6代Core i7-6700四核+HP印表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cer】Predator G3-710 GTX970獨顯 Win10 電競電腦 第6代Core i7-6700四核+HP印表機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cer】Predator G3-710 GTX970獨顯 Win10 電競電腦 第6代Core i7-6700四核+HP印表機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cer】Predator G3-710 GTX970獨顯 Win10 電競電腦 第6代Core i7-6700四核+HP印表機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HP】DeskJet 1110 噴墨印表機點我加購墨水NO.63 黑色/三色墨水匣









商品訊息簡述:



類型
  • 彩色噴墨
功能
  • 單功能






型號AG3-710-I7-6700-GTX970
作業系統Windows 10 Home 64位元
處理器 Intel 第六代Core i7 6700 (3.4 GHz Turbo Boost to 4.0GHz, 8M Cache)
晶片組 Intel B150
系統記憶體8GBx2 DDR4 2133 MHz DIMM,可擴充至64GB (DIMM x 4),支援雙通道
儲存裝置256G M.2 SSD + 3.5” 2TB SATA3 7200RPM (最多可內裝2顆3.5” HDD)
1個SATA Easy swap HDD槽(可裝1顆3.5” HDD)
光碟機DVD SuperMulti 燒錄機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970 GDDR5 4GB獨立顯示卡
音效Creative Sound Blaster Cinema and EAX Advanced HD 5.0
網路介面Gigabit乙太網路控制器
I/O介面前面板 :
˙2個USB 3.0埠 ˙麥克風及耳機插孔 ˙SD讀卡機 ˙耳機放置架
後面板 :
˙4個USB 3.0埠 ˙2個USB 2.0埠 ˙1個RJ-45網路埠
˙3個音源輸出/輸入插孔 ˙2個DVI+1個 HDMI+1個DP (附DVI轉D-Sub轉接頭)
擴充槽1組PCI Express x16、2組PCI Express x1
鍵盤/滑鼠USB介面
顯示器可選擇Acer LCD顯示器
外型直立式:510 (高) x 180 (寬) x 409 (深) mm
電源供應器FR 500WF 82+ EuP 電源供應器
附贈軟體Acer Care Center、Acer Drive、Office 30天試用版(消費者自行下載)
EMI 認證BSMI、FCC、CE
保固 台灣3年

備註:以上規格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依原廠公告為主。
包裝內容:
HP Deskjet 1110 印表機
HP 63 黑色墨水匣 (約 190 頁)
HP 63 三色墨水匣 (約 165 頁)
軟體光碟
設定指南
電源線
USB 纜線
[平均值以 ISO/IEC 24711 或 HP 測試方法和持續列印為基準。 實際的列印量可能會因列印頁內容與其他因素而有所差異。
詳情請上網查詢:http://www.hp.com/go/learnaboutsupplies]
HP 貼心服務專線 0800-236-686







【acer】Predator G3-710 GTX970獨顯 Win10 電競電腦 第6代Core i7-6700四核+HP印表機

商品網址:



統一獅隊總教練的空缺誰來接任,據了解「甘蔗」黃甘霖將先以代總教練名義接掌一軍兵符,首席教練則由「苦瓜」許聖杰擔任。統一獅總教練一職在郭泰源請辭後,原本暫時由首席教練陳連宏暫代職務,但陳連宏也在11月22日以出國進修為由辭去首席教練一職,也引發外界關注,教頭懸缺將由誰接任。今天傳出消息,黃甘霖將以代總教練名義帶領球隊,而原本守備教練許聖杰則勝任首席教練,兩人在新民商工、合作金庫都效力於同一球隊,因而獲得「甘苦二人組」的稱號。41歲的黃甘霖之前擔任統一獅二軍總教練,在總教練空缺出現後,一直是呼聲最高的接任人選,在統一獅有13年的球員資歷,曾連續5年拿下盜壘王,生涯295次盜壘樹立「黃甘霖障礙」。許聖杰球員時期先後效力過味全龍、誠泰Cobras隊,2011年在統一獅退役,隨後轉任球探,球員時期就以守備見長的他,也在2013年起接任獅隊守備教練至今。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