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Y】USB3.1 Type-C 金屬色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5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WELLY】USB3.1 Type-C 金屬色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5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WELLY】USB3.1 Type-C 金屬色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5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WELLY】USB3.1 Type-C 金屬色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5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WELLY USB3.1 Type-C 金屬色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5M)

※購買前請確認自己的3C設備,是否支援Type-C接頭介面





金屬編織高速充電傳輸線 總長1.5公尺,夠長最好用







品質優越

高等級金屬質感網狀尼龍包覆,安全耐用

穩定承載2A大電流,快速穩定最有效率

接頭一體成型,有效預防脫落





小叮嚀:因拍攝環境光線會略有色差,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實品更好看唷!請放心購買!(^-^)

部分圖片為範例 會依實際購買顏色/樣式出貨

商品訊息簡述:









包裝內容物:Type-C高速線 x 1條
長度:約150公分
重量:約25g
產地:china
適用機型:支援Type-C接頭的3C設備

保固期限:7天(非人為損壞因素)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保固期限:7天(非人為損壞因素)

保固範圍:產品故障

注意事項: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WELLY】USB3.1 Type-C 金屬色編織高速傳輸充電線(1.5M)

商品網址:



2016-17歐冠聯D組小組賽,四連霸德甲冠軍拜仁慕尼黑作客俄超亞軍羅斯托夫,上一次兩隊相遇由前者在主場5:0上演大屠殺,今日則是由後者在主場3:2逆轉獲勝,成功復仇。

由於拜仁已經提前獲得晉級十六強資格,主帥Carlo Ancelotti在這一次遠征提供多名板凳球員證明自己的機會,包含28歲的2號門將Sven Ulreich、27歲的中後衛Holger Badstuber以及23歲的左後衛Juan Bernat。

拜仁靠著Douglas Costa在36分鐘時的門前補射率先開胡,但8分鐘後後防發生傳球失誤,直接將球權交到羅斯托夫雙箭頭腳下發動反擊,Dmitriy Poloz穿越助攻Sardar Azmoun單挑門將追平比分,半場結束1:1戰平。

下半場開賽不久,拜仁中後衛Jér?me Boateng禁區內推倒Christian Noboa,羅斯托夫獲得了點球機會,Poloz助跑後大力抽射球門右側,輕鬆擊敗撲錯方向的拜仁2號門將Ulreich,幫助主隊2:1超前。

羅斯托夫的領先僅維持了3分鐘,「刀疤俠」Franck Ribéry在52分鐘時禁區內前送穿越球,助攻無人盯防的Bernat左柱前爆射追平2:2。

66分鐘,羅斯托夫中路自由球機會,Noboa踢出「落葉球」越過人牆後急墜,鑽入拜仁球門右下,再次將比分超前為3:2,這一次他們成功死守到終場,讓拜仁接下來到完場前的7次攻門都無功而返,本季歐冠勝場終於開張。

這場敗仗讓拜仁正式退出競爭分組龍頭的行列,也意味著將在淘汰賽的對戰抽籤上屬於非種子球隊,十六強戰將對戰其餘分組龍頭。小組賽還有最後一輪,屆時拜仁將於台灣時間12月7日主場迎戰龍頭馬德里競技。

91420F4A4A0D409E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