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MPLE WEAR iPhone5C 森林系木紋保護殼組合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IMPLE WEAR iPhone5C 森林系木紋保護殼組合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IMPLE WEAR iPhone5C 森林系木紋保護殼組合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IMPLE WEAR iPhone5C 森林系木紋保護殼組合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IMPLE WEAR iPhone 5C 森林系木紋保護殼組合



特殊森林系木紋漸層處理

消光霧面材質

100%適用所有按鍵和接口

獨家贈送磁鐵捲線器

附贈彩晶保護貼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iPhone 5C

?材質:PC/PU

?產地:台灣設計/中國製造

?重量:約100g

?尺寸:19x9x2(cm)

?顏色:灰/綠/粉/橘

?包裝內容物:保護殼x1/彩晶保貼x1/磁鐵捲線器x1

?注意事項:本產品不含iPhone 手機



SIMPLE WEAR iPhone5C 森林系木紋保護殼組合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涂志豪╱台北報導】

觸控IC廠義隆電(2458)昨(10)日召開法人說明會,第二季歸屬母公司淨利1.38億元,每股淨利0.33元,優於市場預期。義隆電對第三季展望樂觀,除了觸控產品線出貨全數上揚外,指紋辨識晶片出貨也顯著增溫,第三季營收將較上季明顯成長16~22%。

義隆電第二季合併營收季增10.9%達15.52億,平均毛利率達40.7%,歸屬母公司淨利1.38億元,較第一季成長25.5%,但較去年同期減少13.8%,每股淨利0.33元。義隆電上半年合併營收29.52億元,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2.48億元,每股淨利0.60元,優於市場預期。

展望第三季,義隆電預估單季合併營收可望達18億~19億元,將較第二季成長16~22%,平均毛利率將介於41~42%,營業利益率增加到15~17%,表現優於市場預期。而第三季產品線出貨預估部分,指紋辨識晶片單月出貨目標將超過50萬套,第四季可望進一步成長,全年出貨目標為500萬套。

853767541FB82E69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