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馬克】Micro USB 金屬加粗強力編織充電傳輸線(20c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MK馬克】Micro USB 金屬加粗強力編織充電傳輸線(20c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MK馬克】Micro USB 金屬加粗強力編織充電傳輸線(20c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MK馬克】Micro USB 金屬加粗強力編織充電傳輸線(20c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金屬編織接頭設計,抗拉扯不易斷
◆純銅線芯材質,更持久耐用
◆標準USB2.0介面,可向下相容1.1和1.0
◆熱插拔設計隨插即用
◆適用於Android智慧型手機之充電與傳輸
◆最大傳輸速率可達480Mbps
◆相容於Windows和MAC系統
◆製造地:中國大陸

※圖片僅供參考,請依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新品瑕疵







【MK馬克】Micro USB 金屬加粗強力編織充電傳輸線(20cm)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吳琬婷台北21日電)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6日登場,久未露面的歌手孫燕姿將在典禮獻唱,表演主題定為「我們的世界」,以「赤子之心」為內容,並由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搭配弦樂團共同演出。 孫燕姿今年應邀擔任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讓她完成「三金」皆受邀演出的紀錄,此外,她今年跟電影也有深厚淵源,連續為兩部電影「再見,在也不見」以及「六弄咖啡館」獻唱主題曲。 對於典禮表演,孫燕姿表示,今年執委會希望主題貼近「赤子之心」,剛好跟她之前推出的「彩虹金剛」EP概念不謀而合。當外面的世界太紛擾,回歸到小時候的童心,提醒著勿忘初心。 演唱表演除向經典致敬,也與金馬獎主視覺海報「不忘初衷」期許相同,屆時孫燕姿將搭配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共同演出,將帶領觀眾一起重溫經典電影的美好時光。 睽違兩年多未發行新專輯,孫燕姿日前發表了動畫製作的「彩虹金剛」MV,最近也忙碌於新專輯的錄製籌備,預計將於明年推出。1051121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