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WATT】日本湯淺4號低自放電池800mAh-4入 充電組(PW1236EN-8)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PRO-WATT】日本湯淺4號低自放電池800mAh-4入 充電組(PW1236EN-8)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RO-WATT】日本湯淺4號低自放電池800mAh-4入 充電組(PW1236EN-8)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PRO-WATT】日本湯淺4號低自放電池800mAh-4入 充電組(PW1236EN-8)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附低自放充電電池AAA 800mAh 4顆

雙迴路設計,可選擇2顆或4顆相同型式的電池進行充電

萬國電壓AC 100V-240V,海外對應OK

電池充飽電自動斷電功能,電池不過充

台灣製造充電器,品質優良

LED充電狀態顯示,充飽電會熄燈

◆ 可同時充2或4顆鎳氫充電電池

◆ 電池可重覆使用達1000次

◆ 可充3號或4號鎳氫/鎳鎘充電電池





商品訊息簡述:









充電方式:可選擇2或4顆相同型式的電池充電
輸入電壓:AC100~240V 全球通用萬國電壓
輸出電壓:AA-300mA / AAA-150mA
鎳氫電池電壓:1.2V
低自放電池容量:4號AAA Min800mAh
充電器產地:台灣
電池產地:中國
認證字號:R43015
充電器本體尺寸(cm):6.5*10.5*3
彩盒尺寸(cm):10.5*18.5*3.5
含包裝重量(kg):0.19















保固期

180天保固期









【PRO-WATT】日本湯淺4號低自放電池800mAh-4入 充電組(PW1236EN-8)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1日電)跨全球三大洲共10個國家(或地區)的「爐石戰記全明星賽」今夜開戰,小組分組賽事1日起至4日,於台灣時間晚間6時開打,連戰4天。 小組分組賽將決選出8位選手晉級12月8日的八強淘汰賽,最後將選出最強的4位選手於12月17日在台北進行決賽。 暴雪娛樂(Blizzard Entertainment Taiwan)表示,「爐石戰記全明星賽」分組賽,首日A組賽事將由ahq的職業選手ahqShaxy對上2016美洲區春季賽冠軍的加拿大選手 Cydonia,及連續 3次代表台港澳挑戰亞太區資格賽的台灣選手Pinpingho對上2016亞太區冬季賽冠軍韓國選手DDahyoNi。 台灣選手除了ahqShaxy的劉瑋劼(LIU WEI-CHIEH)及Pinpingho的賀國平(HO KWO-PING)外,還有ahqRoger的羅晟原(LUO SHENG-YUAN)、ahqWeiFu的鍾智薰(CHUNG CHIH-HSUN)、ahqDiva的陳德洋(CHENTE-YANG)。1051201

E32B3BA14EDA20C2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