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 Saeco】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贈2磅豆+經典咖啡杯組)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PHILIPS Saeco】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贈2磅豆+經典咖啡杯組)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PHILIPS Saeco】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贈2磅豆+經典咖啡杯組)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PHILIPS Saeco】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贈2磅豆+經典咖啡杯組)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PHILIPS Saeco】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贈2磅豆+經典咖啡杯組)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PHILIPS Saeco】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贈2磅豆+經典咖啡杯組)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PHILIPS Saeco】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贈2磅豆+經典咖啡杯組)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 Syntia Focus HD8833 ★




辛蒂亞黑鑽全自動咖啡機









★★廠商精選咖啡機! 贈2磅咖啡豆+經典義式咖啡杯組!!★★



在家或辦公室只要放上HD8833無論身在何處都讓人"Focus"!









↓ 介面使用方便,體積小,時髦背光設計,放在辦公室超質感,放在家裡超吸精!!





↓ 專人到府安裝、教學調整口味讓你免去煩人的設定,輕鬆擁有道地義式濃縮咖啡機帶給您的真實體驗!













↓ 贈送2磅精選咖啡豆,經過SGS檢驗398項農藥未檢出,喝的安心,品質新鮮。









↓ 黑色緞面烤漆,加上亮銀色高貴對比,擁有大容量豆槽盒,真正裡外兼具的咖啡機首選!









↓ 擁有義大利行家品味認證,確保高水準的沖泡品質,讓每一杯喝起來都是道地的義式濃縮咖啡!











↓ 提供兩年保固,期間內由專人維修咖啡機,輕鬆解決咖啡機壞了不知要找誰的窘境!







↓ 贈送經典義式咖啡杯組(內含咖啡杯乙對),讓你不用到國外一樣可以享受道地義式情懷!









































商品訊息簡述:









辛蒂亞黑鑽全自動咖啡機
Syntia focus

體積:256x 315 x 415 mm(正面 x 高 x 側面)
控制面板:按鍵式面板
重量:9 公斤
外殼材質:ABS-熱塑性塑膠
豆槽容量:260 公克
水箱:1.2 公升
磨豆組:陶瓷磨豆刀片
幫浦壓力:15 bar
豆渣盒容量:8 顆豆渣餅
電源/頻率: 120 V / 60 Hz
功率:1400W
顏色:黑
附件:中文使用說明書















保固期

2年保固期





招桃花的花



【PHILIPS Saeco】HD8833全自動義式咖啡機(贈2磅豆+經典咖啡杯組)

商品網址:



















小s素顏廣告林志穎出生


























A09B4A19ACFB6B66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