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phone 5 充電傳輸線 全新Lightning接頭】四入(APPLE)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hone 5 充電傳輸線 全新Lightning接頭】四入(APPLE)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phone 5 充電傳輸線 全新Lightning接頭】四入(APPLE)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hone 5 充電傳輸線 全新Lightning接頭】四入(APPLE)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2016年究竟是場美夢抑或是場噩夢?韋氏公司(Merriam-Webster)今天選出年度風雲字,「超現實」(surreal)一字雀屏中選。美聯社報導,surreal的意思是「超現實(主義)」或是「令人難以置信、不真實」,與牛津英語大辭典選出的「後真相」(post-truth)和線上字典Dictionary.com選出的「仇外」(xenophobia),一同成為2016年度代表字。韋氏字典特約編輯索克洛斯基(PeterSokolowski)說:「2016年似乎像是令人難以置信的一年。」韋氏公司追蹤查詢量較前1年增加、以及查詢量激增的字詞,挑選出年度風雲字。索克洛斯基說,今年一整年有許多時期,「超現實」一字的檢索量激增,通常是在悲劇事件結束之後。入選韋氏字典2016年10大風雲字的還有「Bigly」(大大地)、「Deplorable」(可悲的)、「Irregardless」(不顧)、「Icon」(偶像)、「Assumpsit」(要求賠償違約所受損失之訴訟)、「Fortherecord」(記錄在案)、「Fautedemieux」(退而求其次)、「InOmniaParatus」(為一切作好準備)、「Revenant」(亡魂)和「Feckless」(無用的)。

商品訊息功能:



































3c大賣場











商品訊息描述:

全新Lightning接頭正式登場。

它具有全數位,8信號設計,耐用性遠勝於30-pin接頭。

在Lighting傳輸線的8個觸點中,有4個用於傳輸數據,2個用於連接配件,

一個用於電力提供,剩下一個用於接地。耐用,使用更久。

Lightning的另一個出色功能是:

它可以雙面使用,這就是說,兩面無論怎麼插入都可以輕鬆充電。

雖然Lightning在外型上與普通Micro-USB數據線相似,但Lightning數線線製作品質更高,數據傳輸也更穩定。







手機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iPhone5 充電傳輸線
規 格:1米
性 能:適用於iPhone5 手機, 2012年9月12日之後,發表的產品皆可使用,iphone5、第7代iPod nano、第5代iPod Touch、iPad Mini、iPad4,新款蘋果產品皆能使用
功 能:資料傳輸,充電。















保固期

筆記型電腦比較

1年保固期









【iphone 5 充電傳輸線 全新Lightning接頭】四入(APPLE)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