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la】iPad北歐潮流保護套(手腕帶系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Golla】iPad北歐潮流保護套(手腕帶系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olla】iPad北歐潮流保護套(手腕帶系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Golla】iPad北歐潮流保護套(手腕帶系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鉅亨台北資料中心大眾全球投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代號:3701)上市有價證券恢復在本公司證券集中交易市場買賣日期及繼續列為變更交易方法有價證券。一、恢復買賣並繼續列為變更交易方法之日期:民國 105 年 12 月 23 日。二、證券代號及簡稱:(一) 代號:3701。(二) 簡稱:大眾控。三、辦理股務機構:(一) 公司名稱:福邦證券股份有限公司。(二)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 6 號 6 樓。(三) 電話:(02)23711658。四、該公司前因有本公司營業細則第 50 條第 1 項第 13 款情事,經通函停止其上市有價證券買賣在案,該公司業已達成上市普通股占已發行普通股股份總數之百分之二十五,上市普通股股本達六億元,且最近二季單季歸屬於母公司業主之稅前淨利均為正數,已符合同細則第 50 條第 2 項第 12 款規定,且無其他應停止買賣情事,其上市有價證券自本(105)年 12 月 23 日起恢復買賣。惟該公司仍有本公司營業細則第 49 條第 1 項第 1 款(淨值低於財務報告所列股本二分之一)情事,故其上市有價證券自 12 月 23 日恢復買賣後,仍繼續列為變更交易方法。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80129&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80118&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3c賣場





















手機列印文件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筆記型電腦重灌







品牌:芬蘭Golla
外部尺寸: 265x200x20mm
內部尺寸: 240x195x15mm
表面:橘色/100%聚乙烯、白色/100%聚乙烯
內裡:橘色/100%聚酯、淺灰色/100%聚酯
產地:中國
適用:iPad…等9.7吋以下平板
包裝內容物:Golla iPad北歐潮流保護套手腕帶系列 x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拍攝道具,僅為示意圖參考用。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色差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以上規格資料若有任何錯誤,以原廠所公佈資料為準。







【Golla】iPad北歐潮流保護套(手腕帶系列)

商品網址:


D8BFC8EECC79F130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