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DA】MIUI Xiaomi 紅米2 鋼化 9H 0.33mm玻璃螢幕貼















筆記型電腦評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NISDA】MIUI Xiaomi 紅米2 鋼化 9H 0.33mm玻璃螢幕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NISDA】MIUI Xiaomi 紅米2 鋼化 9H 0.33mm玻璃螢幕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NISDA】MIUI Xiaomi 紅米2 鋼化 9H 0.33mm玻璃螢幕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中央社香港19日綜合外電報導)香港股市今天跌至4個半月低點,從上週美國升息後跌幅就不斷擴大。北京暗示貨幣政策會維持「中性」,加上媒體報導中國大陸保險業面臨新投資限制,使股市受衝擊。 恆生指數下跌0.9%,收21832.68點。恆生國企股指數下挫1.0%,收9377.43點。 權重股中國銀行下挫逾1.4%,寫下近1個月低點。媒體報導,大陸人在香港買保險會面臨更多限制。友邦保險股價下跌近1.5%。 香港所有主要產業類股都收黑。(譯者:中央社陳昱婷)1051219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NISDAMIUI Xiaomi 紅米2鋼化 9H 0.33mm玻璃螢幕貼






表面頂級9H硬化抗刮耐磨處理,有效防止螢幕刮傷,使螢幕保護貼更加的耐用


特別以類荷葉抗油汙表面處理,減低指紋附著,讓您輕易擦拭油質、髒汙。








疏水疏油+超抗刮耐磨








產品功能:




螢幕鏡頭,雙重保護~螢幕、鏡頭,雙重保護,全面防護您的寶貝愛機。




靜電吸附,不留殘膠~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防止刮傷~表面硬度9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筆記型電腦



量身設計,密合度高~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超高透光,隱形防護~透光率高達96%以上,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濾光增艷,修補刮痕~濾光增艷效果使色彩更加鮮豔細膩,修補鏡面之細小刮痕,嶄新呈現。




















量身設計製造,完全符合免裁切,最完美之組合
















商品訊息簡述:





筆記型電腦推薦2016



品牌:NISDA
適用機型:MIUI Xiaomi 紅米2
材質:強化玻璃0.33mm
產地:台灣
重量:90g
尺寸:200x100x10mm
包裝內容物:保護貼x1

注意事項:
-本商品不含主機,產品拍攝因個人螢幕顯示而有異,請以收到實品為準。
-本產品為密封包裝,拆開包裝前,請確認是否與您所使用的機型相符。

使用須知: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使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保護貼取下時,請小心將膠帶慢慢撕下,避免造成液晶表面損傷。

備註:商品會因光線與電腦顯色有所差異、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NISDA】MIUI Xiaomi 紅米2 鋼化 9H 0.33mm玻璃螢幕貼

商品網址:


1621CBAC90ED8C1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