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s】iPhone 6-6S 4.7吋 韓風微笑立體手機

手機列印文件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lors】iPhone 6-6S 4.7吋 韓風微笑立體手機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lors】iPhone 6-6S 4.7吋 韓風微笑立體手機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lors】iPhone 6-6S 4.7吋 韓風微笑立體手機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手機殼" style="border-width: 0px; border-style: initial; border-color: initial; font-size: 20px;" />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Colors iPhone 6/6S 4.7吋 韓風微笑立體手機殼



設計非常可愛,以可愛動物造型現身,矽膠制材,質地柔軟,依據款式的不同,

殼身用色繽紛,無辜的表情似乎在乞求你帶它回家。

心軟了吧?

快把它們據為己有吧!!



立體的可愛造型,輕巧、耐震、防刮傷的保護殼



簡約的外觀,除去多餘的綴飾,不損害iPhone 6/6S 4.7吋 的薄型美觀



防刮傷塗層,防止殼面刮傷受損



厚薄度適中,完美貼合愛機,抗震耐磨,彈性佳方便拆裝

孔位預留,不iphone 4影響手機的功能使用?



手感極佳,耐磨特性,貼緊著機身,色彩新穎。





用獨特的工藝技術,高品質印刷,圖案炫彩精美







商品訊息簡述:









顏色:歡喜可愛鹿、歡喜木馬
配件品牌:Colors
適用型號:iPhone 6/6S 4.7吋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尺寸(cm) 約:15.3 x 7.8 x 1 (cm)
重量(g):約20g
包裝內容物:韓風微笑手機殼 *1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因拍攝略有色差,圖片僅供參考,顏色請以實際收到商品為準。 商品不包含協助拍攝之物品(例如卡片、電池、手機、零錢、耳機塞等)。 長度、寬度尺寸會有些微誤差。





軟體大補帖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Colors】iPhone 6-6S 4.7吋 韓風微笑立體手機殼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張志榮╱台北報導】

強勢美元出現技術性回檔,國際資金昨(22)日被迫軋空,全面推升亞股,台股在國際資金終止連9賣、轉為買超41億元帶領下,由台積電與聯發科等重量級科技股以及台塑集團等雙箭頭領軍,指數大漲92點,輕鬆飛越9,100點。

除了國際資金中止連9賣外,昨天也出現罕見的三大法人同步買超台股61.4億元。最近一次出現三大法人同步買超是10月25日。

川普勝選後一路漲不停的美元,終於出現技術性回檔,讓原本放空亞洲股匯市的國際資金軋空、緊急回補,致使昨天亞洲貨幣對美元匯率普遍走揚,新台幣再度升破32元、以31.945元做收,亞洲股匯市同步上演慶祝行情。

值得注意的是,美股與美元走勢背離,包括道瓊、那斯達克、S&P500美股三大指數日21同創新高,費城半導體指數也創2000年9月28日以來新高,幾乎宣告美股已正式擺脫「川普風暴」不確定性,也讓接著開盤的亞股「非漲不可」。

不過,國際資金昨中止連9賣台股,是否意味著這波賣壓已正式終止,外資圈仍持保留態度,因為包括港商匯豐證券在內的外資法人都預估明年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仍有下探33元空間,國際資金短期內要再現連續性買超機率不高。

前外資券商主管林照寰表示,國際資金下一步要怎麼走,關鍵還是在於美國公債殖利率是否繼續向上走升,而牽動美元公債殖利率走勢的主要力量還美國聯準會(Fed)對升息的態度,以及市場已將美國升息反應到什麼程度。

國際資金被迫軋空,權值股顯然成為回補標的,其中又以台積電與聯發科為首的重量級科技股,以及台塑四寶股價漲勢較為驚人,開盤後一度推升指數大漲逾百點,終場也上漲92點、以9,133點做收,輕鬆飛越9,100點,收復月線。

元大投顧資深副總杜富蓉表示,從量價結構來看,此次大盤回檔測試半年線,由於該線仍處上揚當中,對指數有拉抬支撐作用,目前大盤總算是止穩呈現緩步攻堅格局,但是上檔季線壓力不輕,盤面將為個股表現各自發揮。至於籌碼,杜富蓉指出,國際資金對現貨操作持續偏空,但賣超金額已不如日前大,惟權值股賣壓仍在,投信年底雖亦偏向賣方,卻開始有嘗試作帳跡象,融資餘額則變化不大,接下來得觀察12月4日義大利公投結果。
18F85F1D2C92E12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