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TZe-223 護貝標籤帶(9mm 白底藍字)

iphone 7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rother】TZe-223 護貝標籤帶(9mm 白底藍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rother】TZe-223 護貝標籤帶(9mm 白底藍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Brother】TZe-223 護貝標籤帶(9mm 白底藍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筆電推薦2016

商品網址:

















手機殼-春意繁花"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8812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夢幻冰晶"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8812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手機殼2#

商品訊息描述:

【Brother】TZe-223 護貝標籤帶(9mm 白底藍字)









※原廠更新包裝及型號:

日本原廠於2011年5月起調整標籤帶代號,原本之TZ標籤帶將更改為'TZe'標籤帶,外包裝上也有微幅調整更新, 如有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商品訊息簡述:









◆規格:9mm
◆長度:長約8米
◆防水、耐熱、耐磨
◆不怕紫外線、化學藥品
◆適用型號:PT-9700PC / PT-9800PCN / PT-2700TW / PT-180 / PT-2430PC / PT-9500PC







【Brother】TZe-223 護貝標籤帶(9mm 白底藍字)

商品網址:



(中央社北京30日綜合外電報導)中國大陸外交部今天表示,自去年3月起遭拘押的美國女商人潘婉芬(SandyPhan-Gillis)已被控間諜罪名。這是加深美中關係緊張的本案最新發展。 路透社報導,已歸化為美國公民的潘婉芬,是來自德州休士頓的華裔女商人,她於2015年3月被捕,其後一直遭羈押,未被控任何罪名。 中國大陸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根據我們的理解,潘婉芬因為涉嫌犯下間諜罪,中方相關部門已依法起訴。」 華春瑩說,「中國是一個法治國家,中方相關部門將會嚴格依法處理本案」,但未詳細說明。 目前仍不清楚她被控的罪名涵蓋那些犯行。 聯合國任意拘留問題工作組(U.N. Working Groupon Arbitrary Detention)先前指稱,羈押潘婉芬違反國際人權規範,北京政府斥責此說法。 美國國務院一直敦促中方,「儘速」解決本案。 中方起訴潘婉芬的時機,正值美中關係緊繃之際,雙邊關係一直因南海領土紛爭歧見以及1名中國公民密謀駭入敏感軍事機密在美國被判刑等而加深緊張。 51歲的中國公民蘇斌(Su Bin)對密謀駭入美國主要國防承包商電腦網路的罪名認罪後,今年7月被判處監禁46個月。 美國總統歐巴馬預定9月3日抵中國大陸,參加在杭州舉行的二十國集團(G20)高峰會。 潘婉芬去年隨同休士頓一個商業代表團走訪中國大陸,於試圖從南部珠海前往澳門時遭扣押。她的夫婿吉利斯(Jeff Gillis)表示,潘婉芬不是間諜,也不是竊賊。 美聯社報導,法院官員今天證實,遭羈押超過1年的潘婉芬,被檢方依間諜罪名起訴。 那名官員表示,南寧中級人民法院於7月11日受理控告潘婉芬案件,尚未決定開庭日期。 潘婉芬的夫婿吉利斯29日發表聲明說,潘婉芬被控自1996到1998年擔任外國政府的間諜,這類指控「絕對不實」。 「休士頓紀事報」(Houston Chronicle)報導,吉利斯表示,起訴書聲稱潘婉芬1996年在中國大陸執行間諜任務,犯罪地點在鄰近越南的廣西省城市南寧,但潘婉芬的護照顯示,她1996年根本沒去過中國大陸。1050830


18F85F1D0223776E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