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WRAP 運動防水時尚入耳式麥克風耳機(玩色系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BOOM】WRAP 運動防水時尚入耳式麥克風耳機(玩色系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BOOM】WRAP 運動防水時尚入耳式麥克風耳機(玩色系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軟體下載王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軟體科學園區【BOOM】WRAP 運動防水時尚入耳式麥克風耳機(玩色系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羅開新聞中心Minsey Weng綜合報導】歷經多次與冠軍失之交臂的教訓後,美國選手J.J. Spaun(約翰?史波恩)剛好在二十六歲的這一天嘗到威巡賽的勝利滋味,最後以低於標準桿二十六桿的二百五十八桿笑擁News Sentinel Open presented by Pilot(新聞哨兵公開賽),新出爐的獎金榜躍居第三位。去年稱霸加巡賽的史波恩,升上威巡賽後兩度屈居第二,不過位於田納西州的Fox Den Country Club(狐窟鄉村俱樂部)成為他的幸運地,分別擊出六十六、六十二、六十四和六十六桿,包括收尾洞推進致勝的十二呎博蒂,只是卻苦了同胞好友Sam Ryder(山姆?萊德)。「我知道最後一洞推進才有機會贏球,很高興那一球進洞了,感覺很夢幻,彷彿一切都在今天的那一推獲得救贖。」史波恩說道:「今年已經多次製造機會,但都沒有把握住,我不想要遺憾再次發生,特別是最後一洞機會又那麼好。」事實上,史波恩在剩六洞時處於落後萊德三桿的劣勢,不過十三和十四洞連續博蒂,十六洞再下一城,反倒超前一桿,但萊德隨即在十七洞還以顏色。兩人來到標準桿五桿的第十八洞,史波恩先送進博蒂,接著在果嶺邊看著萊德八呎推桿沒進,贏得價值九萬九千美元的冠軍盃。 就在史波恩於十三和十四洞連續博蒂時,萊德卻連續發生失誤,一來一往就差了四桿。儘管如此,萊德仍在十五和十七洞扳回兩城,可惜追平的博蒂推桿不願進洞,終場收住六十八桿,總計四天飆出低於標準桿二十五桿還贏不了球。「我現在的心情很不好,」同樣二十六歲的萊德說道:「今天打得非常好,但兩個六十碼內的距離吞下柏忌,加上一些三推失誤,讓我錯失贏球的機會。」萊德未能拿下冠軍損失慘重,單獨第二只能把他送到獎金榜二十九位,史波恩對此說道:「老實說,山姆比我還需要這座冠軍,如果我沒贏,我真希望他贏。我希望他今天大贏我六桿,那我會佷高興,不過我在關鍵時刻推進那一球,逼得他也要博蒂,那種感覺並不好受,我想他應該能體會的。」這場例行賽的倒數第二場賽事,四天下來共有七位選手突破低於標準桿二十桿。Ryan Brehm(布萊恩?布雷亨)和Rick Lamb(瑞克?藍伯)雙雙來到低於標準桿二十三桿,前者獎金榜上升至三十,後者名列二十七,不過受益最多的是以低於標準桿二十桿名列第七的Grayson Murray(葛雷森?莫瑞),獎金榜從二十五變成二十一。

商品訊息功能:









手機殼(貓咪書房)"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113605&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秋楓貓咪)"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36968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iphone8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驅動器尺寸:9.2毫米
◎靈敏度:百分貝 正負 3分貝
◎阻抗:16歐姆
◎頻率範圍:20-2000Hza
◎最大輸入功率:5mw
◎線纜長度:1.2米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1.非人為因素損壞

2.鑑賞期非使用其







【BOOM】WRAP 運動防水時尚入耳式麥克風耳機(玩色系列)

商品網址:


18F85F1D053CEE95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