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o M06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LY-ENKM06-2.4G)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ibo M06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LY-ENKM06-2.4G)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aibo M06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LY-ENKM06-2.4G)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林志穎出道照片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ibo M06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LY-ENKM06-2.4G)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列印文件

3c01eee2f67f6&uid1=&uid2=&uid3=&uid4=&uid5=")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
aibo 鈞嵐
【商品名稱】
aibo M06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鍵盤規格】
-型式:KB02-2.4G
-NCC 證號:CCAJ14LP0370T5
-商品顏色:黑色
-機械壽命:1000萬次
-鍵盤鍵數:104 鍵;多媒體鍵數 15
-傳輸頻率:2.4GHz射頻
-工作距離:長達8-10公尺(無障礙)
-產品尺寸:45 x 14.3 x 2.2 cm
-產品重量:約460g
-額定電壓:DC 5V
-額定功率:0.6/2.5W(Hz)
-損耗功率:0.4/2W(Hz)
-供電方式:4號(AAA)電池x1,為配合環保政策請自備

【滑鼠規格】
-型式:LY-MM511A
-NCC 證號:CCAJ14LP0380T8
-商品顏色:黑色
-解 析 度:1000 cpi
-傳輸頻率:2.4GHz射頻
-定位系統:光學感應器
-工作距離:長達8-10公尺(無障礙)
-IDnumber:自動對碼感應技術
-產品尺寸:滑鼠-約 10 x 5 x 3.4 cm
接收器-約 1.5 x 1.9 x 0.7 cm
-產品重量:約45g
-額定電壓:DC 5V
-額定功率:2.5W(Hz)
-損耗功率:2W(Hz)
-供電方式:3號(AA)電池x1,為配合環保政策請自備
.檢磁證號:R31921(BSMI)

【支援系統】
Windows VISTA/2000/ME/XP/7 MAC OS 9.0以上 等
【產地】
中國大陸
【保固期限】
三個月
【保固範圍】
非人為損壞之產品故障
【退換貨】
七天鑑賞期內退換貨請保持商品完整性,商品包裝需完整回收,包含購買商品、外盒、附件、內外包裝、隨機文件、贈品、商品外膜等請一併退回,若有缺件、商品毀損不完整情況發生,恕無法退換貨
【注意事項】
1.鍵盤(AAAx1)及滑鼠(AAx1)裝入電池,接收器插入USB埠,即可自動對頻使用
2.為配合環保政策,產品內未附電池,電池需自備;建議使用鹼性電池
3.本產品請勿靠近水源/火源,以免產品發生故障或損壞
4.如鍵盤滑鼠無反應,請重新插拔接收器,或將電池取出再重新裝入,重新啟動鍵鼠組
5.鍵盤與滑鼠共用同一USB接收器,收納於滑鼠電池蓋內部
6.使用時請確認電池電力,弱電時請適時更換電池,以確保操作順暢




商品訊息簡述:

◆採2.4G無線技術,提供8-10M的工作距離
◆鍵盤電池低電量時,會顯示紅燈閃爍提醒
◆防潑水及排水槽,延長鍵盤壽命
◆USB隨插即用,不需使用驅動程式
◆無線光學高解析度1000cpi滑鼠,高速穩定
◆符合人體工學,握感舒適

aibo M06 2.4G無線多媒體鍵盤滑鼠組 (LY-ENKM06-2.4G)

商品網址:



工商時報【黃台中】

由經濟部中小企業處編列預算,2004年成立的南港生技育成中心,歷經13年的產業培育,中小企業處完成了階段性任務,今年1月正式由財團法人生物技術開發中心接手自主營運。生技中心計畫投入大量資源,結合加速器能量,在2年內推動2-3家生技公司上市櫃,將育成速度以倍速成長。

為達成首年即可收支平衡的目標,南港生技育成中心正妹警花 網路超夯已擬妥全套完善營運策略,積極爭取政府及產業界提供的服務收入,提升育成中心整體營收。

南港生技育成中心主任夏尚樸指出,近年來進駐的生技公司業績表現亮麗,目前初估2017-2018年將會有2-3家生技公司的上市櫃新案,未來2年內,進駐企業募資總金額上看4-6億元。

因應台灣生技產業育成加速所需,生技中心去6年底投入豐沛的資源,除添置進駐生技公司所需的儀器設備外,也引進政府及產業界全方位資源,為進駐南港生技育成中心的企業提供更多元化的服務。

夏尚樸指出,生技產業的需求多面向,育成事業是一個需要多元專業的資源,從空間的規劃、儀器設備的提供、商務與法務的支援、專利、財會、行銷、通路的諮詢,甚至創業與教育訓練,都是南港生技育成中心的服務範圍。

夏尚樸強調,新創生技公司在營運初期最重視的就是在成長階段育成中心能提供的協助,因此南港生技育成中心未來將傾全力協助所有進駐新創生技公司,成為新創公司的最佳創業夥伴,以開放式的經營模式跨界合作,透過產業育成服務平台的建置,從全方位的角度,協助更多新創生技企業快速成長與茁壯,引領台灣生技產業邁向嶄新里程碑。


87968E536FB4AADD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