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ync & Charge】高質感 龍宮貝圖片iphone 相容耳機(EP160)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ync & Charge】高質感 iphone 相容耳機(EP160)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ync & Charge】高質感 iphone 相容耳機(EP160)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ync & Charge】高質感 iphone 相容耳機(EP160)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殼(米奇)"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654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手機殼(米妮)"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41654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產品特色:

設計可適應各種耳形,配戴感舒適

控制音樂與影片播放接聽與掛斷電話

支援iPhone iPod iPad等,新舊款多種型號





商品訊息簡述:



傳輸模式
  • 有線






麥克風 : 4.0mm ( Dia. )

喇叭單體 : 12mm x 32Ω x 6u (0.06mm)

麥克風感度 : -58 ± 3dB (0Db=1V/ubar)

靈敏度 : 97dB ± 3dB

輸出功率: 5 ~ 20mW

重量 : 15g

接頭 : 3.5 mm 鍍金處理

產地:中國

適用手機型號:iPod/iPhone/iPad







年菜預購宅配







保固期

30天保固期

僅限新品瑕疵保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Sync & Charge】高質感 iphone 相容耳機(EP160)

商品網址:



(中央社台北18日電)中國大陸陜西省周至縣的退休小學校長劉曉東歷時數年,花光自己全部的積蓄,利用貓熊糞便及藤蔓等,製造出中國四大發明之一的「蔡侯紙」,在當地引起不小的轟動。 大陸華商網17日報導了這則「現代蔡倫造紙」的故事。網友說:「有想法!無工業污染!」「衝著國寶的名號,也算是一條發家致富的明路」。 又有網友說:「這紙張之後,該不會出限量版吧?」 已退休8年的劉曉東所設立的中國漢麻紙製作技藝傳習所,每天都吸引來自大陸各地的中小學生、造紙愛好者前來觀摩學習。 經過兩年的精心準備,他用貓熊糞便、樹皮及秦嶺出產的獼猴桃藤蔓等,經過數十道工序,17日終於試製成功熊貓紙,也當地引起轟動,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1051118
72C0FE260B88A65A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