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e away】手工製真皮減壓背帶(復仇者系列 共四色)







情人節日期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hine away】手工製真皮減壓背帶(復仇者系列 共四色)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hine away】手工製真皮減壓背帶(復仇者系列 共四色)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hine away】手工製真皮減壓背帶(復仇者系列 共四色)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招桃花 bobi好運網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hine away為台灣設計師自創品牌,做工精細材料紮實




時尚,品質.個性的完美結合

*長度為活動式可斜背,側背,頸掛

*每條背帶都是手工限量製作

*嚴選義大利頭層小牛皮雙面手染製成

(商品不包含相機底座)





商品訊息簡述:









耐重:約1.5KG
材質:義大利小牛皮
尺寸:約L1270mm×W(最寬約35mm,最窄10mm)

商品尺寸測量略有誤差,標示僅供參考,請以實際商品尺寸為主。
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品牌螢幕或是解析度不同而略有差異,請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遊戲區



保固期

新品不良非人為因素







【shine away】手工製真皮減壓背帶(復仇者系列 共四色)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葉姵妤╱綜合報導】

攸關下半季王座,義大犀牛與Lamigo桃猿場場交手都十分關鍵,昨役兩軍在洲際棒球場進行交手,義大洋投羅力繳出先發8局無失分的精彩好投,同時打線也靠2發全壘打在內的17支安打狙擊桃猿,終場義大以9比1拿下對戰6連勝,最快今晚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

羅曼、羅力在賽前同以12勝並列勝投王,然而桃猿先發羅曼昨役只投4局,雖然送出7次三振,但被掃出10支安打、失5分黯然退場,義大新秀李宗賢接著在5局下擊出2分全壘打,用生涯首轟幫球隊多添分數,林哲瑄則是於8局下敲出陽春全壘打,成為聯盟本季第9位達成20轟的打者。

羅力先發8局,只被敲出4支零星安打,送出7次三振,沒有失分,拿下單場MVP,本季以13勝獨居聯盟勝投王,自責分率4.15也排名聯盟首位。桃猿打線全場僅出現6安,其中王柏融在7局上揮出二壘安打,本季69支長打追平義大高國輝去年寫下的聯盟紀錄,距離單季200安大紀錄倒數10支。

義大昨役贏球後,今晚如果再贏中信兄弟,同時桃猿敗給統一獅,就能點亮下半季封王魔術數字M5;排名第3的桃猿吞下4連敗後,落後義大勝差已達5.5場。
32A806C577E0D762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