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W無線式水玻璃】分離式除濕機超值組-4件組(ADE-335CA-004)



電腦重灌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GW無線式水玻璃】分離式除濕機超值組-4件組(ADE-335CA-004)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GW無線式水玻璃】分離式除濕機超值組-4件組(ADE-335CA-004)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GW無線式水玻璃】分離式除濕機超值組-4件組(ADE-335CA-004)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GW無線式水玻璃】分離式除濕機超值組-4件組(ADE-335CA-004)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GW無線式水玻璃】分離式除濕機超值組-4件組(ADE-335CA-004)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GW無線式水玻璃】分離式除濕機超值組-4件組(ADE-335CA-004)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筆電王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組合:除濕機*2、還原底座*1、烘鞋器*1
型號:ADE-335CA-004
電壓:110V
消耗功率:75W
產地:台灣
保固年限:1年
頻率:50/60Hz
材質:PP聚丙烯、ABS(塑料)、矽晶
使用方式:請參閱說明
試用範圍:適用於書櫃,櫥櫃,鞋櫃,衣櫥等小空間

注意事項:
1.除濕機吸濕速度會因不同環境、濕度及季節而有所不同,同時影響顯示窗變色速度。
2.首次使用請先觀察變色窗若為粉紅色,請先插電還原成藍色後再使用。
3.插電還原時機殼會產生微熱、變色窗釋放濕氣產生之水蒸氣皆為正常現象。
4.除濕機體請勿直接浸泡於水,以免造成商品損壞或漏電。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商品非人為破壞之情況下,有1年招桃花手鍊之保固期







【GW無線式水玻璃】分離式除濕機超值組-4件組(ADE-335CA-004)

商品網址:





















電腦電子鍋(NH-VCF10)"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930007&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3FD8108C8FF2E96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