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工牌】多功能電碗-粉(JK-301P)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晶工牌】多功能電碗-粉(JK-301P)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晶工牌】多功能電碗-粉(JK-301P)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晶工牌】多功能電碗-粉(JK-301P)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晶工牌】多功能電碗-粉(JK-301P)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晶工牌】多功能電碗-粉(JK-301P)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晶工牌】多功能電碗-粉(JK-301P)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1)人體工學防燙把手

(2)食品級材質

(3)全不鏽內膽

(4)透明玻璃蓋美味看得見

(5)360度旋轉分離式底座

(6)旋轉式開關設計







商品訊息簡述:









型號:JK-301B
尺寸:外直徑17 cm x 高度16.5cm(含鍋蓋不含底座和手把)
電壓:110V/60HZ
消耗功率:600W
產地:中國
保固年限:1年
◎產品維修服務:
1.對本公司銷售的產品提供一年保固,以購買日起計算一年為保固期間。
2.維修請附上保修卡、發票影本或是網路訂單購買記錄,以此為依據,如無法提供資料,將以產品上的機身序號判定為保固起始日。
3.產品如在有效保固期內,消費者可自行與本公司連絡,並將維修品寄回本公司維修,如不方便寄回維修,也可自行送去就近的維修站(如有寄送運費問題,請先詢問過維修站)。待產品修繕後,本公司會將產品直接寄回消費者。
4.商品在保固期間內,非人為之損壞(不包含天災),消費者無需負擔維修費用,而送修產生之運費,由消費者負擔。(本公司無提供到府收送服務)
5.若超過保固期後產生的維修檢測費用,會先向消費者電話通知,待消費者確認後,才進行產品維修。若經報價後不同意維修,本公司會將商品寄還,並收取300元檢測費。
6.維修工作天數,以本公司收到維修品算起5-7個工作天(不含假日)。

※依照消費者保護法規定,購買均享有商品到貨七天的鑑賞期(鑑賞期並非試用期),商品如需退回必須是保持全新狀態且包裝完整 ( 商品、所屬附件、包裝紙盒/袋 無破壞、廠商紙箱及所有說明書和保證書之完整性 )。若非商品本身新品故障瑕疵因素,退貨權限將依各商品類別有所限制。









情人節禮物要送什麼給女生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晶工牌】多功能電碗-粉(JK-301P)

商品網址:

























春節初二禁忌











手機殼訂做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