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STAR優你世答】T8 二呎 LED燈管(正白光-2入)







還在用古老又費時的家電嗎?隨著科技進步,現在的【UNISTAR優你世答】T8 二呎 LED燈管(正白光-2入)已經不像過去一樣,


【UNISTAR優你世答】T8 二呎 LED燈管(正白光-2入)只要有單一的功能就能滿足所有需求,而是要有更多更方便的功能,


才能讓居家生活更方便,今天小編就要帶大家來看看【UNISTAR優你世答】T8 二呎 LED燈管(正白光-2入)


現在市面上有哪些家電產品,是酷炫又好用的呢?


【UNISTAR優你世答】T8 二呎 LED燈管(正白光-2入)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UNISTAR優你世答】T8 二呎 LED燈管(正白光-2入)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UNISTAR優你世答】T8 二呎 LED燈管(正白光-2入)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品牌介紹:

UNISTAR LED燈管,採用最先進之科技的『面光源』發光二極體(LED)作為燈具發光源,而綠能照明主要訴求在於安全性高-低電壓趨動,且無紫外線、無輻射熱(無致癌風險)及一般傳統螢光燈有的汞污染之危害。

LED不會閃爍傷害眼睛,且使用年限長,既節能又環保之新生活型態,為了因應全球溫室效應,乃此一世紀之趨勢且全球白熾燈泡即將於2012年全面禁產,LED照明乃本世紀必然發展之趨勢。











商品訊息簡述:









商品內容物:T8 二呎白光*2

產品特色:

1.安裝方便-直接接市電即可,無需安定器與啟動器裝置,可節省3W~7W的耗電量
2.時效性長-平均壽命可達40000小時
3.光源健康-無紫外線、紅外線等幅射
4.專業認証-符合歐盟ROSH標準







【UNISTAR優你世答】T8 二呎 LED燈管(正白光-2入)

商品網址:















陳艾琳寫真





電腦遙控定時小夜燈電風扇(SK-FU14R)"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979056&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網頁遊戲外掛





軟體王










1C7B72AE8FF2E96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