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4專用 TPU清水保護套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iPhone4專用 TPU清水保護套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iPhone4專用 TPU清水保護套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iPhone4專用 TPU清水保護套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注意事項]

1.請勿將產品靠近火源或尖端物,避免造成主體損傷!
2.產品具有一定的抗撕裂性能與耐曲折性,但避免過度的撕裂及扭轉主體而造成損傷。
3.產品顏色會因網頁呈現而有些許差異,以收到實品為準
4.本商品均屬居家用品或耗損品,除非新品瑕疵,否則一經拆封使用,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5.退貨商品包裝及內容物須完整無缺件破損,否則恕無法接受退換貨


[商品規格]

.商品型號:OO-I-A1
.商品名稱:IPHONE4專用 TPU清水保護套
.商品顏色:透明色/紅色/水藍色/青綠色
.商品尺寸:11.7 x 6.2 x 1.3(cm)
.商品重量:約17.5(g)
.商品材質:TPU




商品訊息簡述:

◆完整包覆iPhone4機體尾牙抽中
◆優良堅韌度,有效地防震和緩衝撞擊力
◆採用聚氨酯(TPU)先進技術環保物料製成
◆多種顏色可供選擇

iPhone4專用 TPU清水保護套

陳艾琳 維基商品網址:



鉅亨網新聞中心

科索沃 2008 年宣佈脫離塞爾維亞獨立以來,至今仍未獲塞國、俄羅斯及中國等主要國家承認。塞爾維亞周六 (14 日) 試圖安排一輛車身印有「科索沃是塞爾維亞的」字句的火車,跨境駛入科索沃以宣示主權,但在抵達兩地邊境前突然折返,塞爾維亞宣稱科索沃企圖炸毀路軌,科索沃則批評塞爾維亞此舉是「挑釁」。

香港《文匯報》綜合外電消息,火車原定由貝爾格萊德 (Belgrade) 駛往科索沃 (Kosova) 北部的米特羅維察 (Mitrovica),當駛到鄰接科索沃邊境的拉什卡時,塞爾維亞總理武契奇 (Aleksandar Vucic) 突下令火車停駛調頭,並指科索沃特種部隊試圖炸毀路軌,又指一旦火車過境,科索沃便會登車拘捕司機。

科索沃否認指控,總理穆斯塔法 (Isa Mustafa) 其後致電美iphone 7國及歐盟,對塞爾維亞火車企圖入境一事表達關注。武契奇反指科索沃反應過度,強調塞國派出的是火車,而非坦克。除 20 種語言寫成的標語外,火車內亦有塞爾維亞東正教圖案,職員制服更是以塞爾維亞國旗三色為基礎。


E504E2A228A3A83A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