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7 edge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amsung Galaxy S7 edge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hbl ptt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













品味設計 絕配


透明薄型背蓋巧妙地將背蓋著色,更能凸顯獨特的金屬外觀,有金色、銀色、黑色供您百搭選擇,外形時尚纖薄,絕對讓您更加愛不釋手!






筆電電池>



時尚智慧新配件


透明薄型背蓋提供全方位的保護,防止刮傷及擦傷等。






























商品訊息簡述:

配件品牌Samsung
手機廠牌SAMSUNG三星
適用型號S7 edge
適用類型手機
適用種類保護殼
顏色金色, 黑色, 銀色
材質聚酯纖維
產地越南
尺寸(cm)約 14.9 x 7.5 x 0.9 (cm)
重量(g)18 g
包裝內容物背蓋x1,本商品不含主機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原廠薄型透明背蓋

商品網址:



2016-17歐冠聯G組小組賽,英超冠軍萊斯特城隊史歐冠首戰至比利時甲冠軍布魯日主場作客,靠著Marc Albrighton5分鐘開門、上賽季英超年度最佳中場之一的Riyad Mahrez「梅開二度」,終場就以3:0拿到隊史歐冠首勝,寫下歷史。

開賽第5分鐘,萊城後衛Luís Hernández右路邊線發球,雙手用力拋向禁區,布魯日門將Ludovic Butelle出擊未果,門前的Albrighton把握住天降大禮右腳打空門得手,「狐狸軍團」隊史歐冠首球就此產生,26歲中場名留青史。

29分鐘Mahrez中路自由球直接破門擴大領先2:0、60分鐘萊城射手Jamie Vardy禁區內遭布魯日門將Butelle鏟倒,點球機會由Mahrez操刀,這位上賽季由球員票選的英超年度最佳球員直攻中路完成梅開二度,比數3:0凍結。

萊城賽後以3分積分暫居G組龍頭,首戰1:1踢和的哥本哈根、波爾圖分居2、3名,布魯日0分墊底。萊城的隊史歐冠次戰將回筆記型電腦推薦2016到主場作戰,迎戰葡超「火龍軍團」波爾圖,比賽時間為台灣時間28日凌晨。
100A5FB38FF2E96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