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bo S225 2.0聲道電腦多媒體喇叭

陳艾琳男友 魔幻力量阿翔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aibo S225 2.0聲道電腦多媒體喇叭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網頁遊戲aibo S225 2.0聲道電腦多媒體喇叭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aibo S225 2.0聲道電腦多媒體喇叭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情人節餐廳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規格]

? 商品型號:LY-ENLA225
? 商品名稱:S225 二件式2.0聲道電腦多媒體喇叭
? 商品尺寸:65 × 75 × 175 mm (單一喇叭尺寸,不含旋鈕)
? 商品顏色:黑
? 輸入阻抗:4 Ohms
? 頻率響應:50 Hz - 60 KHz
? 輸出功率:240 watts ( P . M . P . O . )
? 額定功率:3W × 2
? 喇叭:2.25' × 2
? 控制裝置:電源開關、音量旋鈕、3.5mm 插孔




商品訊息簡述:

◆音質清晰優美,搭配播放器的最佳選擇

aibo S225 2.0聲道電腦多媒體喇叭

商品網址:



【記者曾美霞台北報導】台灣大學7日召開校務會議,決議將召集專家學者,針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議題,給予政府建議。

台大校務會議代表官俊榮、王立昇等人原本提案,要求以台大名義,呼籲社會各界和政府共同「徹底防堵」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

提案代表認為,台大校訓強調「愛國愛人」,食安是國民健康的基礎,台大人必須關心。尤其是校長楊泮池在頂新風暴中曾挺身而出,這次知識界、學術界也不該缺席。

官俊榮指出,日本進口食材深入台灣社會,可能有些是經過加工流到台灣,例如某知名品牌牛奶糖,原料可能就是來自核災區。他認為食安議題,不只是科學上的認定的「安全」,也包括「心裡安心」,就算只有百萬分之一的風險,心理還是不舒服。

提案除要求校方代表全體教職生公開向社會和政府呼籲,也希望擬定「反日本核災區食品進口聲明」,以台大名義向日本政府遞交。官俊榮說,當初日本發生地震和核災,來自台灣的捐款是世界最多的,如今日本政府卻逼台灣接受核災區食品,「情何以堪」。

但也有代表認為,核災區食品是否有健康風險,「科學證據」才是最重要的,且此議題在台灣已經有點變成「政治事件」,台大不適合在此時介入。

由於意見紛歧,校務會議主席、楊泮池最後建議,台大原本就有食安中心、風險評估平台,可改以論壇方式,由校方召集相關專家學者一同匯集意見,給予政府建議。此方案獲得提案代表認可,最後做成決議。2017/1/7


F9B661A8E1E3B40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