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品鐵板燒 - 140561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小s素顏玩飛盤



【皇品鐵板燒】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突然很想吃鐵板燒,卻因為價格的關係望之卻步,又或者擔心吃不飽,所以經常自己在角落上演小劇場。現在爆好康讓你知!這家 CP 值超高的〝皇品鐵板燒〞邀您看著主廚俐落的在鐵板前料理食物,鏗鏘有力的聲響迅速將食材變成熱騰騰美味!就是現在,別再猶豫啦!





































【單人鐵板燒】



筆電重灌

香煎雞腿排

一般鐵板燒嚐到的讓客人吃起來一點口感與飽實感都沒有,而皇品鐵板燒採用雞腿排,以香煎的方式將外表煎至微焦、內肉超軟嫩,品嚐時絕對要夾少許蒜頭一同入口,增添豐富滋味享受,越嚐越香越有味道,一下子就清空盤面!





香蒜豬五花



沙朗牛排

散發著黑胡椒的香氣,帶點微辣的口感讓人超開胃!藉由爆香的青蔥、辣椒、洋蔥,引出牛肉最鮮美香醇的滋味,肯定忍不住多扒幾口飯配!





鯖魚



保羅沃克女兒fb應時蔬菜



前菜



白飯、湯、飲料



商品訊息簡述:

【皇品鐵板燒】推出單人鐵板燒,無論是迷人清甜的挪威鯖魚或是酥香味美的香煎雞腿排,皆能滿足你我挑剔的味蕾,此外附應時蔬菜,前菜,還有白飯、湯、飲料唷!

豐原區、南屯區
只要168元,即可享有【皇品鐵板燒】單人鐵板燒〈香煎雞腿排/香蒜豬五花/沙朗牛排/挪威鯖魚 四選一,均附應時蔬菜 + 前菜 + 白飯、湯、飲料〉

皇品鐵板燒 - 140561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16日電)「期盼大家吃得寬心自在」這是60歲的知名蔬食餐飲業者黃瓊瑩的創店理念,退休後才闖入餐飲業的黃瓊瑩,成為台灣蔬食連鎖龍頭品牌後,明年將進軍大陸,正式插旗海外。 一手創立和緣餐飲公司的黃瓊瑩,曾是一家鞋業進出口公司財務長,48歲時退休,因為閒不下來,而想要開創事業第二春,決定用退休金開間小餐飲店,當時正值SARS來襲,健康養生的概念興起,她於是打造一家標榜健康蔬食的餐飲店,而且是素食者及葷食者都可接受的蔬食料理。 在大家不看好的情形下,寬心園餐廳從台中市一間小店已經拓展到全台,從北到南都有寬心園的分店,營業額早已破億元大關,繼寬心園之後,黃瓊瑩再打造另一個美式蔬食餐廳「Easyhouse cafe」品牌,迎合年輕族群的口味。 黃瓊瑩指出,健康蔬食是未來世界的餐飲主流,歷經13年穩紮穩打的經營管理,寬心園以美式管理、日式流程、台灣精神,打造台灣最優質的蔬食品牌,口耳相傳下,不只曾應僑委會之邀前往美國參展,也吸引許多國外餐飲業者相繼來台參訪,更有不少海外業者想要跟她合作拓展海外市場。 美國、新加坡、港澳及大陸都是她曾評估過的海外據點,因緣際會下,考量成本、人文風情後,黃瓊瑩說,經過多年的海外市場評估,2015年她選定與大陸深圳城市廚子餐飲集團合作,這個集團是中國大陸餐飲名牌企業,旗下有漁趣、食尚匯、城市廚子等3大品牌。 經過多年前往海外評估,如今寬心園將於大陸深圳開設第一家海外據點,黃瓊瑩表示,兩個品牌都會前去設點,預計在3年內各展10家店,她希望能將台灣優質蔬食料理帶到大陸,拓展大陸蔬食據點。1051216
73EE696977FEC340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