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J】SwitchEasy Numbers iPhone6 Plus 多彩特色保護套(5.5吋)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SCJ】SwitchEasy Numbers iPhone6 Plus 多彩特色保護套(5.5吋)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SCJ】SwitchEasy Numbers iPhone6 Plus 多彩特色保護套(5.5吋)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SCJ】SwitchEasy Numbers iPhone6 Plus 多彩特色保護套(5.5吋)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商品網址:













手機保護貼(MU152-4)"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4013454&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大樂透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SCJ】SwitchEasy Numbers iPhone6 Plus (5.5吋)多彩特色保護套



SwitchEasy Numbers 亮眼的顏色,可搭配您每天不同的服裝變化,

採用耐用防刮的TPU材質製成,可提供iPhone 6 Plus 最完整的保護。

產品特色:

● 特殊防刮的TPU環保材質製成,不僅堅固耐用,更能完整保護手機

● 磨砂霧面處理, 觸感佳, 方便握持而不滑手

● 合身柔軟的TPU材質讓拆裝更加輕鬆,獨特的側面按鈕設計讓使用更方便

● 連身式設計的耳機孔及連接埠防塵塞,貼心提供

iPhone 6 Plus完整的保護, 也不怕遺失

● 有黑色, 霧面透明白, 桃紅及黃色共4色可供選擇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SwitchEasy
適用機型:iPhone 6 Plus(5.5吋)
材質:塑膠
產地:台灣設計,中國製造
尺吋:160.5x81.5x9.5mm
重量:34g
顏色:黑,透白,桃紅,黃
包裝內容物:保護套x1
注意事項:本商品除保護套之外,不含手機與任何照片上的其他物品
備註:商品會因光線與電腦顯色有所差異,請以實際商品為主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在7天鑑賞期以內,有供新品不良或新品瑕玼換貨服務。







【SCJ】SwitchEasy Numbers iPhone6 Plus 多彩特色保護套(5.5吋)

商品網址:



人稱「戴桑」的鴻海全球副總裁戴正吳,去年八月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指派,臨危接任夏普社長後,力行「開源」、「節流」雙管齊下,搭配鴻海集團全球布局的強大火力支援,短短半年不到,幫助瀕臨倒閉的夏普成功「逆轉勝」。

夏普社長戴正吳日前發下豪語,力拚二○一六下半年度要讓夏普「轉虧為盈」,果真順利達陣。夏普能火速轉虧為盈,頭號特效藥就是「節流」。

戴桑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過去五、六年來,夏普基本上「沒什麼人在管」,集團大致分成五個公司,大家各自為政;長期以來日本企業經營不像台灣這麼挑戰,許多員工一進入公司就是做到退休。

第一步:節流,精簡人事

接管夏普後,鴻海第一步就是積極主導成本削減,包括精簡人事等;短短幾個月,戴正吳表示已經為夏普省下約一百億日圓的成本,成為夏普能夠轉盈最重要的關鍵。

但改革不能只有Cost down(降低成本),戴正吳說,企業追求經營成長更重要。

第二尾牙日期步:拿回品牌主導權

過去幾個月來,鴻海積極主導夏普拿回海外的品牌主導權,除了在台灣獲得聲寶支持,拿回夏普家電在台灣的市場銷售權;去年底夏普也買下擁有歐洲品牌授權的Skytec集團旗下SKYTEC UMC過半股分,重新插旗歐洲。

第三筆記型電腦價格步:鴻海全球火力支援

而鴻海集團強大的全球布局,更是提供夏普最重要的火力支援。像是在郭台銘的穿針引線下,鴻海、夏普、阿里巴巴去年底宣布三方合作,共同推出「阿里電視」,結合夏普的電視技術、鴻海的製造實力,以及阿里的互聯網能力,希望打造新的智慧家庭,展現夏普更加靈活的營運策略。

★更多相關新聞

戴正吳靠這三招帶領百年企業迅速轉盈
從年初知全年 近10年郭台銘對聯大解密
郭董野心勃勃?日媒傳鴻海欲收購東芝
鴻海傳吃Mac肥單 鴻家軍受惠股出列


04EDE4B5321F47BB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