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紅日劇《半澤直樹》前(22日)晚在日本播出完結篇,男主角堺雅人大結局和逼死父親上吊的主管一分高下,傳出收視率飆高達54.4%,可一播完便爆出收視率造假,因昨是日本國定假日「秋分之日」,最新收視率出爐,今日上午9時(台灣時間8時)揭曉是42.2%。

該劇7月在日本開播成績亮眼,結局搶下收視冠軍,一舉打敗《家政婦女王》和《美麗人生》,證實先前收視率確實是網友捏造假消息。觀眾瘋《半》劇,日前一張在三溫暖休息室照片,幾乎所有顧客都緊盯著電視欣賞。而昨TVBS、中天電視紛紛播出結局片段,遭網友狠批為搶收視寧可「爆雷」。

《半澤直樹》將在台灣播出。(資料照/緯來)

▲《半澤直樹》將在台灣播出。(資料照/緯來)筆電桌>尾牙表演

戲迷們火氣不小,罵聲一片,恐影響緯來下月引起該劇,是否只能炒冷飯?《半》劇火紅,貼近一般上班族心態,主角身為銀行員,因己私怨及見辦公室政治內鬥型態,挺身反擊挑戰,抗暴成功大快人心,成觀眾苦悶出口。而結局已然公開,戲迷們大呼過癮,期待有續集或特輯,日本TBS電視台則表示目前尚無計畫。

網頁遊戲推薦
C385415A8FF2E96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