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VLGARI】寶格麗 大吉嶺 中性淡香水 100ML(TESTER-環保盒-有蓋)



商品網址:































高校女神



電腦版line下載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TESTER說明】

所謂TESTER包裝,就是代理商給專櫃或是店家所用的試用品,其品質當然是跟正常品一樣,就只有外包裝不一樣,不然就是有些有噴頭沒有蓋子,當然有噴頭沒有蓋子,並不會影響香水本身的保存,所以請您放心,如果您要自用,能挑到TESTER包裝,那真是所謂的物超所值,當然若是要送人,您就得考慮一下,因為TESTER外包裝只是一般的白色盒子,或是瓦愣紙盒包裝。



【BVLGARI】寶格麗 大吉嶺中性淡香水 100ML(TESTER-環保盒-有蓋)



【香味組成】

香 調: 清新花香調

前 味: 山谷百合、 荷花、 義大利佛手柑、 橙花

中 味: 豆蔻、 玫瑰木、 椒花、 鳶尾花

後 味: 透明琥珀、 麝香



【商品說明】

在1995年,國際知名頂級珠寶品牌Bvlgari推出了首支中性香水 Bvlgari Pour Homme 經典大吉嶺茶香水, 簡單的瓶身線條、搭配清透的顏色,讓這款以茶為名的香氛成為香水市場的長青樹!

Bvlgari Pour Homme 經典大吉嶺茶之所以受到男性及女性的青睞,主要是因為大吉嶺以清淡的草香、優雅的森林香型,在如火的烈日中展現您獨特的清爽幽靜,給您一個回味無窮的香調,以綠茶和花香等基調,再加入柑橘,氣味清新,值得推薦給您!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香調
  • 花香調
適用對象
  • 男性
容量
  • 11mL-100mL
規格
  • 淡香水






使用方式:
香水 : 外出前或沐浴後,輕輕噴灑於頸部.手腕.耳後等脈搏跳動處
◆注意事項:
◆製造日期/有效日期:請詳見實物商品外盒標示。
◆使用後若有過敏請即刻停止使用,並請教醫生。
◆請放置於陰涼處以免變質。
◆此為私人消耗品,提供"新品瑕疵更換",無試用服務。
◆商品一經使用或損毀,因個人衛生考量,將無法提供退換貨作業!
◆圖片顏色因每個人電腦設定差異而略有不同,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
◆退貨時退回商品請保持完整性(主商品、配件、贈品),以便為您辦理退貨事宜。



軟體源



【BVLGARI】寶格麗 大吉嶺 中性淡香水 100ML(TESTER-環保盒-有蓋)

商品網址:


2CAB5A5D4C2138B7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