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道式耳機麥克風(388BM)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道式耳機麥克風(388BM)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道式耳機麥克風(388BM)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道式耳機麥克風(388BM)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電腦截圖





商品網址:





軟體科學園區













3c燦坤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美國Blue Ever Blue 388BM 耳道式耳機麥克風
產品品牌: Blue Ever Blue
型號:388BM
顏色:白
耳機型式:耳道式耳機麥克風
驅動元件直徑 :10mm動圈型
頻率響應:24 ~ 20K Hz
音壓感度:112 ± 2 dB/mW
阻抗:16 Ω ± 20%
耳機線長:1.2 M 無氧銅 OFC線材
耳機線粗:2mm
麥克風:全指向性、支援智慧型手機接聽/播放功能
耳機接頭:3.5mm立體聲4極鍍金插頭
附件: 3 種(S/M/L)尺寸耳塞各一對、耳機收納袋 x 1
===貼心的提醒您===
鑑賞期內請務必保持單機、配件(含包裝)之完整性,不得有括傷、缺角或遺失
等損壞。免費保固一年,60天內如有新品不良將無條件與您更換新機(需保持外包裝之完整),如有使用上的問題,請務必先撥打保固卡上之服務專線,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謝謝。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免費保固一年,60天內如有新品不良將無條件與您更換新機(需保持外包裝之完整)







【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道式耳機麥克風(388BM)

商品網址:



第1屆桃園盃全國少棒暨青少棒錦標賽,今天(11月14日)在平鎮市立棒球場開打,少棒和青少棒各有24支來自全台各地的隊伍參賽,爭取冠軍榮耀,而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也到場開球,並勉勵所有選手,希望桃園三級棒運的發展越來越強盛。穿著平鎮高中10號球衣,桃園市長鄭文燦走進平鎮球場,準備為首屆桃園盃少棒暨青少棒錦標賽,開出漂亮好球。桃園近年來成為強盛的棒球城市,不論是職棒還是三級棒球,屢屢繳出亮眼成績,平鎮高中更是剛拿下第4屆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的冠軍,但桃園一直都沒有屬於自己的棒球盃賽,因此第一屆桃園盃棒球錦標賽應運而生,市長鄭文燦也希望這個盃賽,未來能成為國內最重要的賽事之一。桃園市長鄭文燦:「各縣市來的都是最強的隊伍,所以桃園盃一定會成為,未來兵家必爭之地,我相信我們的選手會全力以赴,希望我們的三級棒運發展得更好。」桃園盃青少棒組在11月14日~11月19日舉行,少棒組在11月28日~12月3日舉行,喜愛棒球的球迷朋友,別忘了來現場體驗熱血又青春的棒球賽!(民視新聞賴國彬桃園報導)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