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日葵】多功能萬用魔力去塵膠 熱銷五入(適用 電子-居家商品-玩具-貼身配件)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向日葵】多功能萬用魔力去塵膠 熱銷五入(適用 電子-居家商品-玩具-貼身配件)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便宜機票 日本【向日葵】多功能萬用魔力去塵膠 熱銷五入(適用 電子-居家商品-玩具-貼身配件)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向日葵】多功能萬用魔力去塵膠 熱銷五入(適用 電子-居家商品-玩具-貼身配件)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小s素顏照













商品網址: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商品訊息簡述:



工具種類
  • 擦拭布






【向日葵】多功能萬用魔力去塵膠 熱銷五入
適用 電子/居家商品/玩具/貼身配件

特色:軟膠狀材質,可輕易深入凹凸隙縫中,強力黏貼灰塵,毛髮,碎屑。
實驗証明有效消會細菌,維護居家生活品質健康。
產品清潔效果源自於產品本身的附著力,不需要用水或其他清潔用品清洗,可重複使用。
環保配方可自然分解,對人體無害
適用於各種物品之清潔。

適用於各種3C,辦公室,及居家用品的清潔(鍵盤/手機/家電/玩具/金屬飾品等),
不殘留及損傷物品表面,全方位清潔的絕佳小幫手。

一入重量80g
原產地:中國
保存期限:三年
顏色:隨機出貨

<如有其他商品疑問,歡迎詢問消費者服務專線 04-7389725 和 0935-049-515 及信箱 tengyue2785@gmail.com>







【向日葵】多功能萬用魔力去塵膠 熱銷五入(適用 電子-居家商品-玩具-貼身配件)

商品網址賺錢羅曼史: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