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er Master Notepal U2 PLUS 全鋁散熱墊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Cooler Master Notepal U2 PLUS 全鋁散熱墊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Cooler Master Notepal U2 PLUS 全鋁散熱墊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Cooler Master Notepal U2 PLUS 全鋁散熱墊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尾牙邀請函

















商品網址:





















手機OTG 讀卡機" onclick=window.open("https://tw.partner.buy.yahoo.com:443/gd/buy?mcode=MV9seW5RaGROWThzUDNFMDdTa2xGNFdOYkxIaWNaamJXaUtMYmxqUnVscElRPQ==&url=https://tw.buy.yahoo.com/gdsale/gdsale.asp?gdid=6567740")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商品訊息功能:



#NEWS_CONTENT_2#

商品訊息描述: 龍宮貝圖片







便宜機票 韓國



Cooler Master Notepal U2 PLUS 全鋁散熱墊



Cooler Master U系列散熱墊自推出以來廣受好評,今夏推出PLUS版,黑、銀雙色可供您選擇。NotePal U2 PLUS是一款超薄且堅固的筆電散熱墊,表面採用噴砂處理,搭配雙顆可調式 80mm 風扇,能有效排除熱量,底座內建整線夾,線材不再亂七八糟。人體工學角度設計,長時間使用也能保持舒適感。隨身攜帶?沒問題,將筆電放於散熱墊內側,內附的安全扣環讓你輕鬆帶著走,最高可支援至17吋筆記型電腦。您不能錯過。











產品特色



◆兩個可調式風扇可針對不同筆電的發熱區塊進行散熱

◆輕薄的鋁質散熱墊,完美搭配您的筆記型電腦

◆是散熱墊也是攜行袋,內附安全扣環讓您輕鬆帶著走

◆表面採用噴砂處理,質感再上升

◆風扇配有屬防塵網,可阻擋灰塵

◆人體工學設計,提供最舒適的輸入及閱讀角度

◆最高可支援17吋筆記型電腦













搭載可調雙風扇













專利理線槽設計













附贈固定套環













結構紮實承重力強













雙色可選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Cooler Master
材質鋁、橡膠
顏色黑色, 銀色
尺寸346 x 282 x 60mm
風扇尺寸80 x 80 x 10mm
風扇轉速2000 ± 10?PM
重量650g(雙風扇版本)
適用14' ~ 15' 最大至 17'


Cooler Master Notepal U2 PLUS 全鋁散熱墊

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萬于甄╱台南報導】

台南好米季9日在柳營太康有機農業專區登場,雖然天空飄著細雨,但仍有大批民眾到場,全為一窺超人氣公仔「蛋黃哥」,在稻田裡慵懶可愛的模樣,市長賴清德昨也蒞臨現場表示,水到水稻,好米季有水一定會發。

為讓民眾了解稻米及有機農業,提升農村休閒旅遊觀光的商機,今年台南好米季稻田彩繪活動移師柳營太康有機農業專區舉辦,並邀請超人氣公仔「蛋黃哥」助陣,雖9日天空陰雨不斷,仍有大批粉絲排隊搶看蛋黃哥在稻田內可愛的模樣。

太康有機農業專區全區並無高樓,因此主辦單位在現場設立約3樓高觀景平台,讓遊客可從高處俯瞰「蛋黃哥」彩繪稻田的全景,不過為了安全起見,觀景平台現場也實施人數控管,每時段限制50位遊客觀賞,遊客可先預約時段。

蛋黃哥的彩繪稻田占地約1.2公頃,由紫、白、黃、綠、黑5種顏色的稻作,繪出「蛋黃哥」吃米飯的模樣,柳營區農會昨也從日本邀請「蛋黃哥」本尊到現場與遊客打招呼,許多民眾看到直呼「好療癒」,相爭想與蛋黃哥合照。

市長賴清德表示,每年好米季彩繪稻田展出已成為台南一大盛事,今年在農委會、農試所、農改場、柳營區公所、農會等,以及日本三麗鷗的授權下順利舉辦,雖開幕遇上下雨天,但水到水稻,遇雨則發,相信今年好米季一定發。

台南好米季活動即起至28日止,期間柳營區農會也舉辦各區農特產市集、創意手作飾品DIY體驗、米食料理DIY體驗等,柳營區農會歡迎民眾到柳營找尋蛋黃哥,感受農村樸實的稻田風光。
9A3F9E96A3BCB4F0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