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E】再生修護安瓶14g-4pc單身聯誼月老的銀行(逆時系列)



商品網址:









































家電維修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再生無痕修護安瓶

延續無齡抗老學(外保護、內修護)概念,運用三效(修護、緊緻、保濕)駐顏複合物進行分層抗老,富含高精純的珍貴活性成分,能提高肌膚機能,讓肌膚逆轉肌齡。

採用罕見珍貴的阿爾卑斯山杜鵑花精萃、維他命B3衍生物、保濕抗皺的SYN-HYCAN玻尿酸胜月太及甜杏仁籽萃取、緊緻MPC牛奶胜月太、寡胜月太、六胜月太等複合成分,超濃縮精華全面抗老,高度滋養,反轉肌齡。

肌膚細緻度平均改善18.37%,有效改善人數為90%;皺紋平均改善31.75%,有效改善人數為80%。

以上數據委由胡倩婷醫生於長庚醫院桃園分院醫學美容中心,針對10名受測者,以VISIA膚質分析儀進行受測者膚質改善程度分析,進行為期28天(20120913~20121016)之肌膚測試所得結果。





(北市衛妝廣字第10312809號)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FORTE
品名:再生無痕修護安瓶
規格:14 ml X 4 (盒裝)
主要成分:阿爾卑斯山杜鵑花精萃、牛奶胜?
保存期限:三年
保存方法:避免置於高溫及陽光直射處
原產地:台灣



情人節活動



【FORTE】再生修護安瓶14g-4pc(逆時系列)

商品網址:


11D6173FB38BA764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