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卡西歐】指企貸針系列時尚商務石英男錶(MTP-1376RL-1B)



商品網址:













電腦桌"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490350&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電腦桌(白色)"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158971&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國外留學學費













商品訊息功能:















▲地景作品「家」就是在土溝村完成。(圖/台北市政府,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燈節「紅蛋區」充滿溫暖氣氛的「家」展區在5日上午和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台南市後壁區土溝村的農村美術館重逢。「家」當時即是藝術家楊士毅在土溝村的廟埕創作,村民也有一同參與,完成後再以大型拖板車把整座「家」運到台北展出。燈節結束,「家」並沒有消失,而是回到土溝村,以續展的形式,繼續述說「家」的恆久美好。

柯文哲市長4日和市府一級局處首長前往台南進行兩天的市政參訪,隔日早上拜訪土溝社區,並再次參觀「家」展區,聆聽創作者楊士毅的解說。

台北市政府表示,早在燈節活動結束前,就已和台南市政府談定,要讓這件作品回到當初打造它的創作起點台南市續展,「藝術作品只在燈節能被人看見實在太可惜,透過不同的規劃,其實能讓作品在不同地方、不同時間展出,讓更多人能夠看見,也創造出源源不絕的效益。」

▼台北市長柯文哲帶領市府團隊參訪台南土溝社區,吸取社區營造的經驗。









商品訊息描述:

◆◆ CASIO 卡西歐 ◆◆

卡西歐經營理念為「創造貢獻」。提供前所未有功能的嶄新商品,並為社會帶來貢獻之意。具有嶄新功能的商品能為人類的生活帶來幫助與社會進步。意即為多數人帶來歡樂,產生新文化的來源。若新的產品普及,便能產生新的市場,衍生種種的周邊產業。卡西歐透過提供這樣的產品與服務,側面來為社會帶來貢獻。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錶帶類型
  • 皮帶
防水機能
  • 100M
風格
  • 日韓流行
適用對象
手錶鏡面
  • 礦物玻璃鏡面
手錶預算
  • 0~1999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公司短期週轉金



主要功能:日期、時間顯示
錶殼:玫瑰金離子鍍金不?鋼錶殼
鏡面材質:礦物強化玻璃鏡面
錶帶:皮革
防水:10bar
顏色:黑
顯示方式:指針式
電池:SR920SW
尺寸:46×42.3×10mm
重量:59g







【CASIO卡西歐】指針系列時尚商務石英男錶(MTP-1376RL-1B)

商品網址:

23E99EB2FAE7FE4A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