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三星 Galaxy A7 2016 5.5吋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魔力】三星 Galaxy A7 2016 5.5吋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魔力】三星 Galaxy A7 2016 5.5吋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魔力】三星 Galaxy A7 2016 5.5吋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遊戲鍋商品網址:



中國時報【趙靜瑜╱台北報導】

暌違5年,69歲鋼琴詩人普萊亞(Murray Perahia)將再度返台舉行獨奏會,帶來海頓、莫札特以及布拉姆斯的樂作,他也將首度帶來貝多芬《降B大調鋼琴奏鳴曲,作品106》,該曲別名為「漢馬克拉維」,是貝多芬32首鋼琴奏鳴曲中最龐大、也最艱澀的一首作品,被樂壇譽為「鋼琴曲的聖母峰」。

普萊亞出生於紐約,身為希臘猶太後裔,父親是希臘來到美國的第一代移民,也是一位懷抱音樂夢想的裁縫師,但因為爺爺阻止他學音樂,就把滿腔對音樂的熱情都投注在兒子普萊亞身上。

被報紙割傷 成隱憂

普萊亞回憶,小時候他只是平凡練琴,一直到15歲才「突然」開始對鋼琴產生熱情,認真看待音樂。17歲時普萊亞進了曼尼斯音樂院,投入霍佐夫斯基門下陳艾琳身高。25歲拿到英國里茲國際鋼琴大賽首獎,自此邁入樂壇,合作過的指揮大師包括貝姆、伯恩斯坦、蕭提、庫貝力克與阿巴多等,成績斐然。

里茲獲獎之後,普萊亞遇見英國作曲家布瑞頓,兩人音樂深具默契,布瑞頓晚年健康情況惡化無法再為密友男高音皮爾斯伴奏,便交代普萊亞為皮爾斯伴奏,之後布瑞頓更將自己一手創辦的奧德堡音樂節總監一職交到普萊亞手中,普萊亞成為近代美國少數能夠在歐洲長期受到肯定、接納和歡迎的古典鋼琴家。

但普萊亞也並非一帆風順,九○年代以前,普萊亞是樂壇天之驕子,但在1990年,普萊亞卻因大姆指被報紙割傷導致發炎,產生併發症,讓他無法彈琴,先後經歷多次的開刀、復出、隱退、又開刀、復出;無法彈琴的普萊亞放掉了所有的音樂,只留下巴赫,慢慢地找回自我,重新復出,成為巴赫音樂的權威,他的錄音更被形容「有著哲學般的嚴肅性」。

獲葛萊美獎 成經典

磨難未曾遠離,2005年普萊亞舊疾復發,讓他不得不取消所有音樂會,尋醫靜養1年後終於康復,2006年重新復出,音樂依舊嚴謹感人。

普萊亞指揮聖馬丁學院管絃樂團錄製的巴赫《協奏曲集》已被譽為經典,多張專輯更獲得葛萊美古典音樂獎、英國留聲機大獎等多項重要獎項,「我的一生,就是為了音樂而存在。」

莫瑞.普沒錢出國留學萊亞鋼琴獨奏會將於10月13日舉行,地點在台北國家音樂廳。今(27)日預購啟售。

商品訊息功能:















































商品訊息描述:





魔力SAMSUNG Galaxy A7 (2016) 5.5吋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耐磨.抗刮.靜電.增艷 三層式


?



●靜電吸附 不留殘膠●


靜電吸附,輕鬆貼合免刮氣泡,特殊膠配方取下保證不留殘膠。


●超高硬度 防止刮傷●


表面硬度3H,保護貼本體也耐磨刮,耐用性高。


●量身設計 密合度高●


精準量身設計,專業機械製作,極致美觀。


●超高透光 隱形防護●


日本光學級PET基材透光率高達94%以上,視覺感受近乎隱形。


●濾光增艷 修補刮痕●


濾光增艷使色彩更加鮮豔細膩,修補鏡面之細小刮痕,嶄新呈現。



日本光學級超高透光率PET基材,維持液晶螢幕清晰度。






★注意事項:


※請勿將保護貼對折或扭曲造成摺痕或變形導致無法平整貼附。


※請確實在黏貼保護膜前進行螢幕清潔。


※請儘量避免用尖銳物品刮擦保護膜。


※請注意勿將指紋留在螢幕上。






商品訊息簡述:









適用機型:SAMSUNG Galaxy A7 (2016) 5.5吋
材質:鏡(亮)面
顏色:透明
內 容 物 :正面保護貼、其他
注意事項:(本商品不含主機 )拆封前請先確認是否適用
產地 台灣製造 (MADE IN TAIWAN)















保固期

7天保固期

新品瑕疵7天內更換







【魔力】三星 Galaxy A7 2016 5.5吋 高透光抗刮螢幕保護貼

商品網址:

C7A8C1F40B88A65A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