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M.】招財1兩(黃金元寶)



商品網址:





















家電補助

























商品訊息功能:





一名69歲台商2月初確診H7N9禽流高校女神首拍沐浴乳廣告感,返台治療27天後,衛福部疾管署今證實,該名病患昨(27日)晚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這也是2013年以來首名台籍人士因染H7N9致死者。

根據《中央社》報導,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該名患者因年齡超過60歲,加上有高血壓病史、出現嚴重肺炎、持續高氧氣需求量、克流感抗藥性等,經加護病房醫療團隊和感染症專家全力救治,持續使用抗病毒藥物、呼吸器、葉克膜、血液透析等治療方式,仍因病情惡化導致多重器官衰竭,2月27日晚間病逝,是國內至今5例確診H7N9流感個案中,第2例死亡個案,也是首名台籍人士。

疾管署表示,大陸迄今累計426例H7N9流感病例,已超越歷年,病例數以江蘇省124例、浙江省75例、廣東省47例及安徽省45例為多;個案多具禽類、活禽市場暴露史,以50歲以上族群為多。全球自2013年迄今累計1,224例病例,世界衛生組織(WHO)更新截至今年1月16日累積359例死亡。

疾管署呼籲,目前大陸仍處H7N9流感高峰期,民眾如需前往請提高警覺,並應遵守「5要6不」原則。「5要」:禽肉及蛋要熟食、要以肥皂澈底洗手、出現症狀,要戴口罩速就醫並告知職業及接觸史、與禽鳥長期接觸者要接種流感疫苗、要均衡飲食及適當運動;「6不」:不生食禽鳥蛋類或製品、不走私及購買來路不明禽鳥肉品、不接觸或餵食候鳥及禽鳥、不野放及隨意丟棄禽鳥、不將飼養禽鳥與其他禽畜混居、不去空氣不流通或人潮壅擠的場所。



商品訊息描述:

?元寶在華人社會裡,一向代表著福祿壽喜財,舉凡升官,祝壽,喬遷,新婚都在在少不了一顆富貴的金元寶,尤

在金價高漲的時候,更能收藏傳家,增值財富

商品訊息簡述:





指數



?內容:1兩黃金元寶 x1
?材質:999純黃金
?重量:純金 (約) 共 10錢 (1兩)(±0.05錢)
?附件:中文保證書 x1
?保固期限:1年
?保養方式:勿強力碰撞,勿碰觸化學藥劑 (包括游泳、洗澡及SPA等)
?退貨限制:必須於10天鑑賞期內提出,商品上的標籤不可撕毀,內容物與贈品皆需完整







【D.M.】招財1兩(黃金元寶)

商品網址:

311414FC8FF2E96F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