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塞式耳機(328R)















在資訊海量的時代【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塞式耳機(328R)是現在的科技趨勢!


【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塞式耳機(328R)在效能與穩定性達到一定的階段之後,


勝負的關鍵除了更細緻的性能調教與提升之外,


售後服務與保固以及產品的延伸使用就成為關鍵,


換句話說就是看誰比較貼心,


【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塞式耳機(328R)在這方面就具有優勢。








急用借錢











商品網址:



(中央社記者沈如峰宜蘭縣21日電)宜蘭縣某高中1名男學生日前在上課時竟然酒醉,並疑似擁抱正在授課女老師、企圖強吻。校方今天說,已通報教育部,並召開性騷擾評議委員會,展開調查。 據了解,這名男學生當時翹課外出,他在回到學校教室後竟擁抱1名女老師,還一度想要強吻,最後被女教官帶走。 女老師當時雖鎮定授完課,但在隔天後就開始請假;這名學生也被校方列為輔導對象,從今天起暫時不用到校上課,在家接受家長管教。 「校方絕無企圖想要隱瞞」該校校長說,此案發生後,已於24小時內通報教育部,並依性別工作平等法,組成調查小組釐清,2個月內會有結果。1051121

商品訊息功能:













公司信用







手機即時影像傳輸四軸空拍機飛行器)" onclick=window.open("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3694823&memid=6000011448&cid=apuad&oid=1&osm=league") style = "background-color: transparent; border: 0; font-size: 14px;" />





宮崎葵傳結婚





辦理房貸













商品訊息描述: 現金



商品訊息簡述:









產品名稱:美國Blue Ever Blue 328R 耳塞式耳機
產品品牌: Blue Ever Blue
型號:328R
顏色:黑
耳機型式:耳塞式耳機
驅動元件直徑 :13.6mm動圈型
頻率響應:25 ~ 20K Hz
音壓感度:108 ± 2 dB/mW
阻抗:16 Ω ± 20%
耳機線長:1.2 M 無氧銅 OFC線材
耳機線粗:2mm
耳機接頭:3.5mm立體聲鍍金插頭

===貼心的提醒您===
鑑賞期內請務必保持單機、配件(含包裝)之完整性,不得有括傷、缺角或遺失
等損壞。免費保固一年,60天內如有新品不良將無條件與您更換新機(需保持外包裝之完整),如有使用上的問題,請務必先撥打保固卡上之服務專線,我們將竭誠的為您服務,謝謝。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免費保固一年,60天內如有新品不良將無條件與您更換新機(需保持外包裝之完整)







【美國 Blue Ever Blue】HDSS高音質耳塞式耳機(328R)

商品網址:

8B192D61939BA718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