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HYTHM日本麗聲】輕巧迷你夜光多彩隨身小鬧鐘(時尚黑)



商品網址:











情人節套餐



































商品訊息功能:





台紙董、總派經營權之爭昨(13)日終於落幕,由大股東京城銀行董事長戴誠志人馬全面掌權,雖然戴誠志夫人、總經理余美玲沒有進入董事會,但董座由深受戴重用的許良宇擔任。不過,今(14)日造紙類股漲多之後回跌,早盤跌逾3%,台紙早盤也一度跌4.7%。

台紙歷經54天的經營權紛爭,昨日終於落幕,臨時股東會上通過包括解任董事和高山投資公司(現代表人為簡鴻文)、解任監察人和旺投資公司(現代表人為宋正一)、並完成補選監察人泰加實業公司,至於簡鴻文派系的和高山公司目前仍握有一席董事。而臨股會後也舉行董事會,順利通過2016年財報、資產減損與預算討論、和召開2017年股東常會等重大議案。

台紙新董座許良宇為律師出身,與台紙股東京城銀行戴誠志家族關係密切,目前也是ViVa TV董座。至於原本檯面上的人物、總經理余美玲卻沒有進入董事會,許良宇回應為了避免模糊焦點,她選擇全力經營公司為主。

另外,針對外界關注簡鴻文於4月21日要召集的另一場台紙臨時股東會,許良宇指出,臨時會在一切符合法令規定下順利召開完成,法院也在臨股會前駁回前任董事長簡鴻文及前任監察人和旺公司等所聲請的假處分案。而臨股會也通過監察人和旺公司的解任案,因此和旺喪失召集臨股會的職權,4月21日的臨股會也沒有召開的必要。

台紙結束經營權紛爭,但股價今日跌多,主要是造紙類股漲多之後回跌,台紙以14元開出,早盤一度跌4.7%,最低來到13.56元。其他,包括寶隆早盤也跌超過4%,永豐餘跌逾1.5%、士紙與華紙跌逾1%,正隆則跌超過2%。

小s素顏廣告

商品訊息描述:



【 簡約白↘點我 】 【 天空藍↘點我 】



指數型房貸適用 【 清新綠↘點我 】 【 葡萄紫↘點我 】



【 質感銀↘點我 】

















筆記型電腦



























































商品訊息簡述:



品牌名稱
防水機能
  • 無防水
風格
  • 時尚潮流
適用對象
  • 中性
手錶鏡面
  • 壓克力鏡面
手錶預算
  • 0~1999
品牌屬性
  • 百貨專櫃






◆尺寸 寬5.7cm x 高5.7cm x 厚3.3cm
◆重量 55g
◆機芯 日本麗聲 RHYTHM 跳動式超靜音機芯
◆顏色 黑色
◆電池 3號電池(AA) x 1
◆功能 夜光面板















保固期

1年保固期

原廠保固一年







購屋房貸【RHYTHM日本麗聲】輕巧迷你夜光多彩隨身小鬧鐘(時尚黑)

商品網址:

6ECB6BD1B38BA764
arrow
arrow

    王初妤匪押瓣鈞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